我承認,之前對於網路交友的話題,多少有些質疑和抗拒。
不太相信在虛擬的世界中,能夠交到知心的朋友。
但,部落格的書寫,開啟我另一個與人交流的層面。
至少,透過部落格,文章、照片、網誌的風格,我可以認識對方。而那種認識,我相信,與真實的樣貌相去不遠。
因此,當尋訪到相似屬性或者喜歡羨慕的生活形態時,便多聊了幾句。
可以成為朋友嗎?
可以有美好的交流嗎?可以有溫馨的相會嗎?可以有生命的分享嗎?
我相信,可以的!
無論是怎樣的互動,都是一種值得紀念、令人感動的印記。
雖然現在上網的時間有限,能夠四處看看的機會不多,但這段日子以來,曾經相會的,會持續道聲「你好嗎?」「加油!」「多保重!」的,或日後會相遇的,我無不感恩及讚嘆。
因為在這裡,會有生命的激盪,也是真實人生的借鏡。

謝謝你,或認識或不認識,或熟識或陌生,或留言或無語。期待我所分享的,也能成為你的祝福!


~與mi mi 、兔子媽咪,相約有感。


圖片出處:圖片出處:www.starfly.com.tw/ megamall/goods_count.as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