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媽咪亞子國點名。
本來想等到很閒的時候再寫,剛好晚餐前,利用半小時的空檔。
關於這個問題,不知道還可以想出什麼新奇的答案。好奇地去看一看發起活動的人,沒想到是特別介紹部落格的
廣播節目。感覺很新鮮,也期待有一天能在空中與大家相見!

部落格究竟有啥了不起呢?
1.她提供一個跨國界、跨種族、跨性別、跨年齡的交流平台。
不是純交友,不是聊天,不只是資訊,而是一個個不同生命的風貌呈現。甚至因此有機會,可以更深入地彼此認識。
2.她提供一個簡易的操作平台。
只要有電腦、能上網,再加上照片傳輸的配備,可以免費也可以付費,但至少就有一個簡單操作的個人空間。只要上傳文章、相片,就可以經營自己的網誌。
3.她提供一個深度的呈現平台。
如果認真寫網誌,其實可以在當中透過文字、照片、網誌風格的設計、美工等方式,呈現自己的生活、心情、及任何值得書寫記錄的事件。像我,就已經習慣透過部落格來記錄自己的生活了!
4.她提供一個豐富的小眾平台。
透過不同的部落格,透過不同的人生,可以聽到許多非主流的聲音。或者從中發現,那才是多數人的心聲。
5.她提供一個非傳統的影響平台。
因為小眾,當部落格匯集一股力量時,其實她的影響力是可觀的。
6.她提供一個滿足需要的收受平台。
每個人寫網誌的目標跟期望都不同,有些可以滿足自己心理上的需要,有些可以交朋友、交換資訊,有些則可以宣傳自己、傳遞使命。但總是有付出,才有收穫。先給予,才有意想不同的回饋。

沒有特別想要點名誰,喜歡的人就主動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