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他人的肯定,當然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囉!

獲選為
【Andyliu•Design】心靈達人,編號:ADM_06_002,自然也是。
特別是因為「心靈」這個部分。
因為在幸福路,有書籍分享、電影賞析、美食遊蹤、動手創作,但也談教育、心靈的感動、成長活動的分享。連自己都有點不知道如何定位(這對參加什麼部落格大獎的活動多少有點影響吧),但我知道,無論自己寫什麼,其實最想表達的,也自認為能夠帶給別人一點收穫的,就是字裡行間關於生命、關於心靈的一點領悟與觸動。
所以,又另外開了一個專門寫心靈的
心靈塗鴉

無論如何,會繼續在這裡分享。

我想,講輔導或心理成長者,先從自己做起才會展現影響力的。而當自己親身體驗及改變時,除了影響自己的觀念、態度、行為,也一定會開始對人、對環境有更多的關心。那麼,凡是與此有關的,也都會成為一種獨特的生活方式。

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tjliu&article_id=53276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