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大的變動除了搬家,就是懷孕生子了。
所以下半年其實沒有規劃太多的工作坊。

眼看療心卡的課程少一個人就可以開課,心中難免有些忐忑。
但我自己最掛慮的其實是,怕課開不成,對已經報名繳費的夥伴覺得不好意思。
總希望可以有碰面分享的機會!

或許,是那種不確定性,且可能影響到他人的不確定性,讓我掛念著。
還無法確定是否可以開課,若不開課,對於已經報名者需要有後續的處理。
若一定要開課,可能要更改上課地點等。
當然,也告訴自己:不用擔心。無論如何,都是好的。

不過,總覺得自己不是那種懂得行銷或招生的人。準確地說,是不太有興趣跟力氣來處理這方面的事情。
對我來說,開課是一種分享。只要有基本的平衡,人數多少沒有關係。
有時候也會冒出,是否是自己吸引力不夠(意念上的),所以帶來這樣的挑戰。
(雖然有些人是因為時間無法配合而不能參加)
總之,像是心中懸宕著一件事,一件還不知道會如何發展的事。


所以,抽牌囉!
抽了三張塔羅牌,分別是錢幣六、戰車跟權杖侍衛。
也抽了療心卡,分別是理性、放鬆跟自我肯定。
看起來是不用擔心,但還是需要用理性的態度、意志力跟行動來促成。

這一路的歷程,其實也讓我思考明年的工作規劃。
想用不同的方式來進行分享。

這是一個還沒完成的故事,期待後續發展囉!


後記
早上寫完這篇文章,下午出去辦事,晚上回來就收到了一封報名信。
所以,確定開課囉!

還是期待可以跟更多人分享療心卡助人自助的妙用。
所以,兩人同行,一樣享有學生優惠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