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個禮拜過得好快!
想來也是,連放四天假,再回到日常生活的軌道,接著,又是週末了!

隨著機構邀約越來越多,行程也越來越滿(自己開課的時間也就變少了)。
每次去不同的單位,就像一趟小小的旅行。
尤其離開台北,前往未曾造訪過的城市,總覺得無比新鮮。

即使已經很熟悉帶領的內容,每每還是會因為成員抽牌的體驗而驚喜連連。

例如:在新竹,兩個成員分別選出一張漣漪卡,卻在稍後,又再次抽到同一張。
例如:在台北,最近使用人像卡,即使只是當作一種投射與探索,成員卻都在抽卡後,覺得其人像的感覺與自己所抽的人物非常相似。
甚至,最後抽天使卡,也都呼應我們所進行的主題。
例如:在台北、基隆、員林,分享療心卡,成員或哭或笑,玩得意猶未盡。

另一方面,我也在預備課程中有無比的享受。

準備著花精,享受精油的香氣,挑選音樂,再次重溫內在小孩卡,或讀一本讀書會要帶領的書籍,設計著如何讓成員有更多有趣的體驗。

享受著工作之餘,也學習疼愛自己。

剪一頭新髮型,每週去中醫診所做一次推拿,喝喝花草茶,閱讀著「約定。帶著愛去旅行」,在忙碌中偷閒。

當然最固定的就是與家人的相處。

小寶貝會爬了。
與兒子女兒分享生活、學校的瑣事。
與母親聊天。
倒是與老公獨處的時間較少,看來是需要安排一下。

下週,則有五場工作邀約。
想必是更加忙碌的。

但,我也期待著,每一次,又會有什麼新發現與體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