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天的催眠工作坊,進行能量球的體驗時,我看見自己的三種樣貌。
主題是關於自己來到世界最想要呈現、經驗與完成的。
我一開始浮現很可愛的農婦的模樣,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但確實,我喜歡生活,喜歡自然,喜歡手作。
如同喜歡「半農半X」、「自給自足」的生活方式。


第二個浮現的樣貌是創作者。
這是我很熟悉,也感覺到是一股核心的能量,推動我持續前進。
無論外在以什麼樣的方式呈現,我喜歡那種「無中生有」的創作歷程。

最後出現的是女祭司的樣子。
根植大地,雙手向天展開。

這三種樣貌,如同身心靈的不同模樣。
看似不同,卻是一體。
如同都是我的一部份,可以共存,也可以各自在不同時空發揮所長。

這三種樣貌,也提醒我關於「中心、目標、資源」的平衡。
這也是我們在課程中的主軸。

當然,我一定不只這三種面貌,還有更多更多。
這不是很有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