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懷孕中期,每天都能感受到腹中胎兒的律動,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有一個新生的生命正在我的肉體之中,他與我無比地親密,卻又屬於不同的個體。
真的覺得,身為女人很特別,可以做為母親更是無可替代的經驗。

母親孕育了一個新的生命。
縱然生命來自男女雙方,但只有女人可以體會另一個生命在自己之中的種種感受與歷程。
母親的愛也就顯得格外不同。


大概是大自然的本能,每次懷孕,我都有一種築巢的渴望。
渴望為孩子佈置打理一個順利成長的環境與空間。
前兩次,確實都轉換了住處。
這次,也很想搬家,卻有太多要考量跟無所適從的狀況。


無謂的擔憂或瞎忙,其實並沒有什麼幫助,只是為了減少不確定感跟一種不知道如何實現的渴望。
所以早上,我為自己使用阿卡莎脈輪花精最新的「神聖母親」進行心輪的冥想。
這款特殊花精與油散發著奶香般的甜甜滋味,帶來神性之母的深沉力量,給予我們安慰及保護的滋養,可以協助我們整合女性的力量。

接著,我為住處一事抽了守護天使卡。
第一張是「企業家」:為自己工作的型態符合你的個性與目的,為自己工作讓你更能聽從直覺與上天的指引。我們是你的同儕與團隊,會忠誠地陪伴在你身旁,確保你在各方面的成功。
這張跟我的生涯與工作的發展有關,之前也抽過,就是更加肯定這樣的選擇。但跟我的疑惑似乎沒有最直接的連結。
所以,我又抽了第二張,是「富足」:若要改善你的財務狀況,首先要將你對金錢的擔憂交託給我們,我們會指示你要如何創造與接受財富。當我們一起努力時,你的經濟狀況就會依據你允許的速度改善。
這張就很貼切我的需要了!畢竟房子、養小孩,確實都跟家庭的財務有關啊!
最後,我抽到一張「喜悅」:喜悅是高頻的能量,那是種無所不能的奇妙感受。喜悅萌生於感恩每一個片刻所帶來的禮物。喜悅讓你能夠吸引並以最高意境創造你的當下與未來。
這張也好美,而且是一種態度與狀態的呈現。

謝謝神聖母親的滋養!
我還不知道該怎麼進行下一步,但我知道,最重要的是在愛中,與光連結。
我會繼續拓展手邊的工作,但也會留意美好的訊息與徵兆,並感謝每一種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