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找過不同的場地開課,最後落腳在中華民國身心靈關懷協會。
一路合作至今,有很多值得感恩之處。
而協會在今年舉辦了一場
徵文比賽,歡迎參與過Una活動或課程的夥伴,可以寫下你的心得,就有機會得到伍千元獎金喔!

活動名稱:2010關櫰身心徵文比賽

活動說明:
    • 分享您參加《中華民國身心靈關懷協會》之各類心靈成長課程、活動的學習心得,在這些課程活動中帶給您什麼樣的啟發、回到日常生活中後又有什麼樣的改變。
    • 得獎作品將以《中華民國身心靈關懷協會》及《金色次元心靈殿堂》為發表園地。

徵文主題:
『轉念』,或其他自定主題

參賽資格:

    • 課程或活動心得:凡參加過《中華民國身心靈關懷協會》之各類心靈成長課程、活動者。 
    • 主辦單位相關人員不得參賽。
    • 每位參賽者以投稿二篇為限。
    • 凡查知不符上述資格者,將取消其參賽資格。
    • 參賽者若涉及違反著作權相關法律,須自負一切法律責任。得獎作品如涉抄襲且查證屬實,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名次,追回獎金。

 獎勵方式:

首獎一名:獎金伍仟元

貳獎一名:獎金貳仟元

參獎一名:獎金壹仟元

佳作二十名:頒發課程活動券三佰元。
(可抵用《中華民國身心靈關懷協會》之各類心靈成長課程、活動)

(上述獎金將以現金方式發放,請得獎人親自致協會領取。倘不克前往,須以郵寄或其他方式領取時,衍生之費用由得獎人自行吸收。)

作品格式:  

字數: 1000~2000字
電子郵件標題統一設定為:2010轉念徵文比賽
請於文章前詳填:姓名、性別、手機號碼、e-mail、身分證號
(個人資料務必填寫正確,得獎者須出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核對後頒發獎項。資料不足或格式不符者,不予受理參賽。)

收件方式及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99年5月1日(星期六)截止收件。
參賽者請以將參賽文章以.doc電子檔型式, E-mail至ibmsa001@gmail.com
以2010轉念徵文比賽及參賽人姓名為檔案名稱,不合規定者將予退件。

相關資訊請參考:http://www.sealove.org/a-artical2010.htm


讓美好的訊息透過你的分享,化為更多的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