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透過拼貼的創作,主題多半是自己的夢想藍圖。
這幾次在工作坊中,我把主題改為:滋養、守護與帶給自己力量的拼貼作品。
尤其請成員把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彩色影印,放在圖的中間,接著在四周,完成創作。
就如同自己置身在滋養的園地、守護的圈圈、力量的來源,成員都發現跟「夢想拼貼」所帶來的不同效果。

發現、找回自己內在的力量,一份珍惜自己、疼愛自己的力量,豈不是很棒嗎?!

也分享其中一位成員鎧鎧的回饋:
今天上完了自我探索的課~
在回家途中有感而發
我想說這6堂課對我幫助很大
沒有太多空靈深奧的理論
或神秘玄奇的感受
只有回到自己.看到自己原來是那麼的好及珍貴!

這課時間安排很好~是可以有時間讓自己回到生活中"整理"
而又再回到課程分享與體驗新的階段

我想~學習許多療法.增加能量.課程.......
如果沒有回來看自己.整理自己
感覺只是在原地打轉

所以有很多煩惱事情是我在這課程中學習到幫助我處理它的方法
而有不一樣的轉化
也讓我感受到煩惱其實.............不是煩惱!哈哈!

對於現階段的我來說~詠詩老師你是重要的一員(俗稱貴人)
正面臨人生轉換的一個點上.有你的陪伴讓我更穩定
還有一起上課的伙伴們
你們的分享也讓我學習很多

感謝.感謝.再感謝!!
我愛你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