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圖卡遊藝格】
隨著拿到十月剛出版的「天使療癒卡」,算一算手邊的中文版天使卡也有六套囉!
即便都是以天使的指引與祝福為主,六套的牌義跟作用,還是有些許的不同。
如果不是喜歡蒐集心靈圖卡或者作為工作上使用的人,該如何選擇較適合自己的天使卡呢?
以下就來進行簡單的分享吧!

★「大天使神喻占卜卡」:45張圖卡,透過與大天使的連結,給予正面的祝福與指引。大天使卡的牌義較簡潔,但可以成為精神層面的引導。
★「守護天使指引卡」:44張圖卡,透過與守護天使的連結,提供日常生活的建議。守護天使卡的牌義較繁多,可以在生活中付諸行動。
★「神奇精靈指引卡」:44張圖卡,與兩套天使卡相較,提供的指引更貼近平日生活。
★「聖者天使神諭卡」:44張圖卡,有來自神、聖靈、耶穌、數位聖者、大天使及守護天使的指引與訊息,牌卡上的牌義非常簡單,需要再詳閱手冊。
★「天使療癒」:44張圖卡,有來自天使的祝福與指引。牌義與先前的天使卡有些不同,有更多關於天使療法及靈性治療的訊息。
該出版社另有「女神
神諭占卜卡」、「昇天大師神諭卡」。
國外的中譯卡還有一套「天使神諭啟示卡」:36張文藝復興繪風的天使卡,牌義以天使的階級所代表的能量來作為延伸。
另有一套國人設計手繪的「天使呼喚卡」。內含54張圖卡,也是透過與天使的連結來做為指引。我還蠻喜歡這套卡的說明書,具有療癒的效果。圖像的部分還是以國外的天使卡較為美麗與動人。

如果以初學者或把天使卡作為分享或會談後的祝福者,建議可以選購「守護天使指引卡」跟「神奇精靈指引卡」。
這兩套的牌卡上有較詳細的牌義說明,牌義的指引也比較貼近一般的生活狀態。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都是較容易明白也喜愛的天使卡。
「聖者天使神諭卡」有來自天使以外,聖人或聖靈的祝福,但牌義非常簡潔,需要進一步地說明。
至於「大天使神喻占卜卡」跟「天使療癒卡」,主要是有些牌義較為靈性,尤其後者更是有許多能量工作與靈性治療的指引。
而設計這些天使卡的朵琳.芙秋女士(Doreen Virtue),在美國被稱作「天使夫人」,在國際間舉辦工作坊,探討天使療法、天使溝通與靈性治療。
其兒子也曾來過台灣舉辦天使療法的課程。
透過這樣的方式,天使卡不只是藉由抽卡來得到天使的祝福,而可以透過能量的運作,祈請天使的協助,連結天使的頻率,得到更多的轉化。

所以,不妨選擇更適合自己的天使卡,可以看當前的困境議題,看場合或目的,看協助的對象特質以及自己的工作方式等。

無論你是否相信天使的存在,這些天使卡優美的圖像及正向的語言,都是支持與守護自己的工具。




此文同步發表於[水映自然]
共筆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