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學「天使靈氣」(Angelic Reiki)完全是之前沒有預設的計畫。
一方面是喉嚨的不舒服,讓我想藉由脈輪的淨化來稍做改善,再者是考慮脈輪的課程時,原本比較好奇的是臼井靈氣與
akasha脈輪花精,但考慮了許久,突然就想到這個課程。因此,匆促地完成報名。

該怎麼形容這幾天的學習呢?
那是一種有別於先前學習經驗的不同體會,可以說是從頭腦、心理的部分,跨越到靈性的層面。從可知的、可見的,進入感知的、能量的領域。
在課程當中,沒有太詳細的說明與解釋,卻有一連串的淨化冥想與點化。
有點類似催眠,但進入的方式非常迅速。
在過程中,我有時會看到影像,有時則會感受到不同顏色的光,也會感覺到能量的移動。
尤其在點化的時候,當老師說到天使的名號及療癒的符號,白光、翠綠色的光伴隨著能量,從頭而下。
實在是非常特別又深刻的體驗!

或許正如同催眠中所見,不免會懷疑是否出自自己的想像。但,在老師的帶領之下,確實感受到來自外在的力量。

對於天使,我有一些不同歷程的接觸。
先前在基督教的背景中,其實不常談論這個部分,也不會特別向天使祈禱。之後因為工作的緣故,與修女相談,又發現天主教倒是抱著開放接受的態度。
至於天使療法當中提到的亞特藍提斯,則沒有太多的瞭解與認識,也較難有所連結。
倒是挺喜歡「大天使卡」,喜歡天使給予的正面訊息。
我想,對於自己不瞭解背後脈絡的,我不太會輕易地運用。
不過,我相信,除了自我的成長與修持,能夠與大我連結,感受到宇宙的愛、無限的能量,能夠明白自己並不孤單,而隨時可以召請天使的協助與祝福,無論名為什麼,都是美好的體驗。

因此在這個訓練當中,我其實就是去經驗、感受與接收。
當被點化之後,去體驗成為天使管道的過程,去經驗讓天使工作的這個療癒方法。
我只是成為一個通道,讓宇宙的能量自行地淨化治療。

尤其在學習家族排列之後,更懂得讓愛流動運行的那份心態與尊重,更懂得讓自己放空,信任直覺、心靈的訊息。或者也可以用現象場的觀點來描述:我無法全然地解釋與說明,我也不明白背後的源由,但在當下確實發生了。
而身為一個管道,一個治療師,在這個療法當中,更可以放下自己的意圖與思慮,無須探究什麼樣的方式才可以協助對方,乃是跟隨能量的移動,讓天使自己來工作。

有趣的是,在最後一次的練習當中,老師針對我的分享說了一些話,主要是談到我今生種下的種籽已經被觸動,在第三隻眼的脈輪。我也沒特別詢問含意,但在先前的過程中確實有看到一朵含苞的花。

而課程結束後,還帶回生平第一顆被點化的水晶。

我感受到「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的那份感動,但,這個相遇,卻超越語言。恐怕是言語無法如實完整地表達與描述。該如何形容能量?光?身體的觸動?心靈之眼的景象?該如何定義命名?

「放下頭腦」,在課程一開始,老師這麼提到。放下頭腦的試圖瞭解、解釋、分析,讓經驗說話。
所以,關於天使靈氣是什麼,我很樂意,親身與你分享!

後記:

除了課堂中與同學的練習,這週與一位朋友分享這個療法。
結束後,我們各自談談方才的經歷。
她的感應很多,包括心型的圖案、強烈的光、人的圖形等等。而我們都不約而同地在一開始感受到天使快速地工作。
有趣的是,隔天她抽大天使卡,就抽到「天使療法」這一張:「將你的擔心與憂慮交託給天使,並允許我們卸下你的重擔。
允許是很重要的,如果沒有我們的召請,天使不會刻意來療癒。

而這幾天我也發現,除非願意嘗試或接受這份禮物,則也無須勉強(雖然我不免帶著興奮的心情,像介紹一樣新奇特別的禮物一般)。有些人試圖從理智的層面去理解,或擔憂背後的力量,拒絕了邀請。我想,都好!在給與收之間,都是帶著願意與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