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更純粹地工作與生活,更專注地與人接觸,是這幾年來持續進行的夢想。
而我,將要開始第一步!

先說一個最近的體驗。
寒假上台北學習催眠時,與一位藝術治療的朋友相見談天。
她跟我提到,覺得我很像大天使卡中的一位天使。
當時,我還沒有購買大天使卡,總覺得時候未到。
之後回到台南,我不但訂購,也將這套卡片運用在會談當中,感覺還不錯。
後來再與這位朋友連絡,她問我有沒有猜到是哪位天使。這時,我才認真地翻閱每一張卡片,想要找出相像的容顏。
我以為是夏彌爾寧靜,牌義是「寧靜來自記得─唯有愛是真實的」。
朋友說的是夏彌爾的另一張鍾愛的人我正協助你靈性上的靈魂伴侶關係
雖然不是同一張,卻是同一位天使,而且牌面上的模樣大不相同。
我好奇地找了第三張〈因為同一位天使會有三張卡片〉,找到之後,非常感動與開心。
第三張夏彌爾轉換職業你的生命目的正為你啟動一個受到祝福的工作轉變

所以,我起飛了!

歡迎對圖像與直覺有興趣的朋友,透過塔羅牌OH卡真愛卡天使卡等,一同來探索自我心靈的風貌。
這不是一種占卜或論斷,而是透過不同的圖像卡片,作為成長療癒的一份指引與祝福。
如果你也喜歡或好奇這樣的方式,請來信預約:
una2008@livemail.tw
註明信件的主題:圖卡相談,並留下您的姓名、連絡電話與想要相談的時間〈日期、時段〉,我會盡快與你確認。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在這裡留言。
或者有其他想要進行的方式與需求,也歡迎來信。

★補充說明:若有身心方面較困難或重大議題者,建議以三~五次的會談作為一個歷程。或可嘗試催眠,或運用精油及花精來提升能量。


Una心靈圖卡相談

由於Una近期將舉家搬遷到台北,屆時將再公告相關訊息。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