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治療師有兩類,一種是專長分析個案的生命困境的治療師。另一種是幫助個案尋找適合的素材,把治療工作交給素材的治療師。」~張老師月刊367期


從自我的心靈開始探索,透過社會工作的訓練、靈修的經驗,一直到進入學校輔導室等工作職場,一路在心靈世界的領域尋覓、前進,也有十幾年的時間。
因為經歷生命的苦痛,也從人生的谷底翻躍,發現改變的可能與秘訣,更懂得誠實去面對。
尤其這幾年接觸非口語的治療方式,從意識進入潛意識的層面,透過不同的素材,看見心靈的樣貌,更拓展靈魂移動的步伐。
當我聆聽心中的召喚,我願意先好好愛自己,珍惜這生命的獨特。於是,我單飛,與你分享,心靈的奧秘、幸福的能量!


  Una  周詠詩


喜歡文字、圖像與心靈之間的交流與遊戲。
現任「遊藝心徑」企業社創辦人。
曾任德光女中、建國中學、景美女中、復興高中輔導老師,
中輟學園社工主任、早療中心社工師。
社工師高考及格,為美國N.G.H.催眠師、阿卡莎脈輪花精諮商師。
具心靈牌卡相談教學、催眠、藝術療育、家族排列、花精等身心靈療癒經驗。
著有:「療心卡」、「Fun心卡」、「Fun心福卡」、「Y世代考生心靈活力大補帖」、「戀愛新視界」、「好想談戀愛」等書。

曾帶領多種心靈牌卡教學工作坊、婦女成長團體、親職成長團體、教師成長團體、學生成長團體、企業放鬆課程、學校親職教育專題演講等。
可參考2009年的機構邀約http://www.wretch.cc/blog/yschou/8852530
及2010年的機構邀約http://www.wretch.cc/blog/yschou/9004650
及2011年的機構邀約http://www.wretch.cc/blog/yschou/9137095
及2012年的機構邀約http://www.wretch.cc/blog/yschou/9226739
曾參加TA治療專業訓練初階、中階工作坊,Satir家族治療工作坊,讀書會領導人工作坊,內在小孩治療訓練工作坊,藝術治療工作坊,沙遊治療工作坊,敘事治療工作坊,塔羅牌藝術媒材課程,生命教育課程設計與實施工作坊,美國N.G.H.催眠師訓練,彩虹道路諮商師訓練(阿卡莎脈輪花精),英國巴哈花精初階課程,海寧格家族排列助人藝術課程,新取向家族排列訓練,領航者塔羅牌訓練,天使靈氣一、二階受訓,自我關係療法工作坊,生生不息的催眠工作坊,英雄之旅催眠工作坊 ,「火鳳凰」、「生命轉化」、「先驅訓練師」研習會等等。

可參考104講師中心簡介





個別輔導相談

主題:自我認識、生涯規劃、親子關係、夫妻相處、兩性溝通、情緒壓力、學業工作等困擾

內容:

 方式

 地點

 約談時段、費用

 卡會談
〈療心卡、Fun心卡、
塔羅牌、OH卡等〉
藝術療育
家族排列
阿卡莎脈輪花精

捷運北投站
之工作室

請來信洽詢
heartuna@hotmail.com

 一對一深入催眠

 捷運北投站
之工作室

 請來信洽詢

 

 





團體工作 

 
主題
方法
團體
做自己的生命故事書、
曼陀羅
藝術治療
 
與守護天使相遇
催眠、天使卡
 
內在小孩療癒
藝術治療、花精
 
放鬆抒壓
圖卡、催眠、花精、精油
 
身心靈成長團體
整合
課程
療心卡、Fun心卡、
塔羅牌、OH卡、
人像卡、漣漪卡等教學
講解、演練、體驗
 
心靈牌卡教學
可參考心靈圖卡之旅
講解、演練、體驗
讀書會
與心靈成長相關的好書
講解、演練、體驗
演講
與心靈成長相關的主題
依需求設計

預約方式:歡迎來信洽談heartuna@hotmail.com,可依照團體需求設計相關課程內容。



生命有好多呈現的方式
心靈有無限開展的可能
深願
陪伴你
看見內在的美好與豐富


我在這裡
請呼喚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