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整合探索與療癒的工作坊。
透過人生的七大課題,
透過各式心靈圖卡、曼陀羅創作、
阿卡莎脈輪花精的冥想與使用,
消融我們在這些生命課題與人生任務上的阻礙,
重新找回屬於我們自己的力量!

邀請你與我一同
踏上身心靈的彩虹之旅!


~人生七大課題的脈輪花精療癒工作坊

時間

主題

內容

12/2

I Am~我的存在力

OH卡的根源探索,自我認同的創作,

海底輪的花精療癒

特別適合想要了解自己是誰,經驗根植大地的穩定力量,找回基本信任的人。

12/9

I Feel~我的感受力

Cope卡的勇氣探索,自我活力的創作,

臍輪的花精療癒

特別適合想要拓展自己的力量,經驗創造的活力,找回勇氣與生命力的人。

12/16

I Act~我的行動力

Persona卡的平靜探索,自我定位的創作,

太陽神經叢的花精療癒

特別適合想要明白自己的定位,經驗內在的平靜,找回自信的人。

12/23

I Love~我的關係力

內在小孩卡的探索,自我疼惜的創作,
心輪的花精療癒

特別適合想要探索自己與他人的關係,經驗內在小孩的療癒,找回愛的人。

12/30

I Speak~我的溝通力

真愛卡的溝通探索,自我表達的創作,

喉輪的花精療癒

特別適合想要真實表達自己,經驗更大的自由,找回自我空間與執行力的人。

1/6

I See~我的覺知力

開悟卡的直覺探索,自我創意的創作,

眉心輪的花精療癒

特別適合想要增進自己的直覺,經驗與智慧的連結,找回洞察力的人。

1/13

I Know~我的靈性力

天使卡的靈性探索,自我神性的創作,

頂輪的花精療癒

特別適合想要整合身心靈,經驗神性的連結,找回自己使命的人。



時間:98/12/2~99/1/13
連續七週,每週三晚上七點到九點

地點:華人身心靈關懷交流協會
市忠孝東路四段183號11樓之2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

 
報名方式:請於11/30前,於此點選線上報名 
先報名,等候通知繳費
滿6人開課,最多12人

費用:含材料費,阿卡莎七種脈輪花精、天堂油
11/18前報名,享學生優惠價5600
11/18之後報名,6300元
也歡迎單場報名,一場次為1000元
(全程參與者,即贈送一瓶10ml價值690元專屬的阿卡莎脈輪天堂油)

帶領者:Sahel 周詠詩老師
喜歡文字、圖像與心靈之間的交流與遊戲。 
現任「藝遊心徑」工作室負責人。
曾任高中輔導老師、
中輟學園社工主任、早療中心社工師。
社工師高考及格,為美國N.G.H.催眠師,阿卡莎脈輪花精諮商師。
具心靈圖卡會談教學、催眠、藝術療育
家族排列、 花精、天使靈氣等身心靈療癒經驗。
著有:「Y世代考生心靈活力大補帖」、
「戀愛新視界」、「好想談戀愛」。
 

參考資料:脈輪簡介

阿卡莎脈輪花精



分享幸福的能量,體驗心靈的奧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