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今年我所帶領的工作坊與活動
會陸續增修內容
歡迎對心靈成長有興趣的夥伴
一起藝遊在內在世界的豐富與奧妙

好記的連結:http://www.heartcard.idv.tw/


聯絡我

歡迎來信:heartuna@hotmail.com

藝遊心徑工作室



關於我

 周詠詩老師 
可以叫我UnaSahel

喜歡文字、圖像與心靈之間的交流與遊戲。 
現任「藝遊心徑」工作室負責人。
曾任高中輔導老師、
中輟學園社工主任、早療中心社工師。
社工師高考及格,
為美國N.G.H.催眠師、阿卡莎脈輪花精諮商師。
具心靈圖卡會談教學、催眠、藝術療育
家族排列、 花精、天使靈氣等身心靈療癒經驗。
著有:「Y世代考生心靈活力大補帖」、
「戀愛新視界」、「好想談戀愛」。

個別相談與團體工作

我的plurk
 



工作坊


12/12真愛卡助人工作坊


10/25藝遊OH卡工作坊〈收穫滿滿結束〉

9/19真愛卡助人工作坊〈感動結束〉

8/5~8/26塔羅藝術療育與解牌工作坊〈開懷結束〉

6/21藝遊OH卡工作坊〈結束才正要開始〉

6/3~6/24內在小孩滋養工作坊〈滿有力量、依依不捨地結束〉

4/11藝遊OH卡工作坊〈開懷結束〉

3/15真愛卡助人工作坊〈圓滿結束〉

3/4~3/25看見愛~真愛卡關係療癒探索工作坊〈感動結束〉

2/21、28塔羅藝術療育與解牌工作坊〈歡喜結束〉




網路活動


脈輪花精線上諮詢~彩虹的指引


迎真愛~情人節解卡活動〈甜蜜結束〉



體驗活動


12/30聊心療心身心放鬆體驗會


11/24彩虹有約(姊妹情深地結束)

2/18心靈圖卡體驗〈熱鬧結束〉

4/19心靈圖卡體驗〈貼心結束〉



機構邀約

台南啟智學校教師真愛卡研習
台北雙溪高中教師心靈圖卡研習
苗栗國中小教師心靈圖卡研習
北縣家扶中心大專生生涯團體
松德婦女中心成長團體
世界展望會兒童藝術療癒團體
北縣家扶中心婦女放鬆團體
新店就業服務站外聘督導
開南大學大專生生涯團體
苗栗國中小教師OH卡工作坊
華梵大學教師OH卡工作坊
大同大學大專生生涯團體
土城少觀所團體
北縣家扶中心大專生人際關係團體
世界展望會青少年生涯團體
雙福基金會人生故事書在職訓練
台中縣衛生所講座
世新大學大專生講座
成功大學大專生生命故事書團體
明新科技大學大專生內在小孩團體
文化大學教師塔羅牌工作坊
大仁科技大學大專生漣漪卡成長團體
北投國中家長講座
清雲科技大學大專生塔羅生涯探索團體
明新科技大學教師OH卡工作坊
台南科技大學教師OH卡工作坊
中華科技大學大專生塔羅生涯探索團體
清華大學大專生真愛卡兩性團體
北港農工教師放鬆團體及OH卡研習
北投國中教師OH卡工作坊
台北教育大學大專生精油放鬆團體
苗栗縣中等學校心衛中心教師心靈圖卡研習
少輔會塔羅牌體驗在職訓練
以琳少年服務中心家長成長團體


也歡迎你點選連結blog右方的

una辦活動系列




無論我們是否親身相遇
在這裡
我會持續以文字、圖像
真誠地記錄
我在心靈世界藝遊的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