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一個全新的開始與全新的場地,特別設計了這一系列的課程活動,很適合任何想要為自己的心靈來一趟小確幸旅行的探索者!
在這三堂的活動中,我會結合自己所學所長,包括:心靈牌卡、催眠、藝術療癒、阿卡莎花精與精油等,總之就是好康又豐盛!
且讓我再多一些分享吧!


每一場都是周三晚間七點到八點半。
地點在北投捷運站附近。


第一場  3/27  與身體相應
身體其實是心靈最誠實的盟友,也是最容易被感知,卻同時容易忽略的。
而一旦有過度的壓力,也往往會反應在身體的變化。
所以,我會透過身體的感知冥想來探索壓力,並進行身體的彩繪活動,最後則透過天堂油的按摩與支持來抒壓。
是給身體的放鬆與滋養喔!


第二場  4/3  與心靈相遇
壓力自然也會帶來內心的苦楚與掙扎,但看不見的內在世界要如何訴說與發現呢?
當然,絕不要錯過詠詩老師帶領的心靈牌卡活動!
這場次會運用幾種牌卡來探索壓力,並與壓力對話,找到答案與出口。
是給心靈的滿滿能量喔!


第三場  4/10  與靈魂相會
靈性的追求其實是我這一路走來很深的支持。
我想,有些壓力其實是來自更深更遠的影響,是為了呼喚一個人的轉化。
而在這堂課程中,我會以曼陀羅為主題,透過彩繪、實物排列及阿卡莎花精與花卡的曼陀羅等方式,讓大家一步一步地尋回自己的圓滿。
是給靈魂的滿滿祝福喔!


無論是否有壓力的主題,都歡迎一起來參與這幾場心靈的盛宴!!
報名請點選此
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