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圖卡遊藝格】
完成「療心卡」的印製出版,就像完成自己生命中的一大夢想。
跟先前出書的經驗不同,這次不但是自己親自手繪牌卡的圖案,從牌義的說明到手冊內容的書寫,以及印製排版的設計,都是由自己規畫發想。
而非常開心地是,我居然做出了一套心靈圖卡耶!
居然是以圖卡的形式,與大家分享我在心靈成長旅途中的收穫。

那麼,且讓我抱著萬般的溫柔與誠意,介紹我最新的著作「療心卡」。

「療心卡」的盒裝中含有一本說明手冊及42張手繪牌卡(有中英文牌義)。盒子內部還貼心地設計小緞帶,方便拿取牌卡。
42張手繪牌卡包含一半的滋養組及一半的陰影組,並各有兩張空白牌。

滋養組的牌卡可作為心靈的指引與祝福。

陰影組的牌卡則顯示目前的困境與需求。

這些
牌卡描述各種心靈狀態,是探索自我內在世界既有趣又奇妙的工具。

在遇到難解的人生課題、關係上的阻礙、對自己定位的困惑或對未來方向的迷惘時,都可以藉由療心卡成為打開內心世界的鑰匙,讓我們更認識自己的渴望,更懂得自己的脆弱,卻又可以找回屬於自己的力量。

療心卡適合一個人獨處時,與自己對話。也適合兩個人或三五好友,一起遊戲與探索。更可以作為助人工作者陪伴個案的法寶。

就讓我以成品來介紹吧!
以下是手冊目錄,麻雀雖小,但五臟齊全喔!


再來是每一張牌義的說明。
特別還有延伸的意義及抽牌後的指引。





「療心卡」預計明年一月上市,我會在十二月舉辦線上解卡、預購及體驗會

期待一起與你聊心療心喔!


此文同步發表於[水映自然]共筆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