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兩天的彩虹道路諮商師課程,在中秋佳節,風雨尚且不大,課堂內倒是熱鬧滾滾、能量滿滿的狀態下進行。
課程結束了,心裡帶著深刻的平靜及期待分享的感動。有太多的片段與感受,或許在遇到相關主題的時候,可以再度提取記憶來回味。
而有些體驗又或者是言語無法陳述清楚的,但相信會在日後生命的整合中發聲。


這兩天,我們繼續進行喉輪、眉心輪與頂輪花精的冥想與療癒。
學習了脈輪的經絡平衡按摩、在空間中植入花精能量的風水工作,以及花的療癒曼陀羅。
做了第三次的阿卡莎內觀,主題是關於我們的下一步。
我分別抽到:
一、靈魂潛能:金盞花(太陽神經叢花精),內在與外在的平靜,表示我可以強化這部分的能量來找回平靜。
二、抗拒:闊葉柳針(太陽神經叢花精),豐盛,表示我的抗拒是關於接受豐盛。稍早前在另一個主題下,我也抽過這瓶花精。其實一旦消融抗拒,就可以成為資源與幫助。
三、現在:桃金孃(眉心輪花精),整合靈魂的碎片,這是一個跟出生創傷有關的議題,表示我可以再度回到神性之母的懷抱,準備第二次有意識的重生。
四、未來:山楂(臍輪花精),與靈魂家族的聯繫,這是我第三次抽到這瓶花精。

除了花精的體驗與學習,最特別的是在中秋節那天晚上,Sun Ya老師為我們每個人帶來屬於自己的靈性名字。
我的靈性名字是Sahel(s發為z的音,不太好念,是個古老的名字)。
老師分享的是,她看到我頭頂上有一道純淨的白光,像是白色的頭紗般罩了下來。她說:我的靈魂是聖母瑪麗亞的門徒,可以為地球帶來女性的力量。
而當老師為我命名時,可以感受到老師好溫柔的光與愛。

說實在,我不是太明白。
不過好似也跟自己這一路上的轉變有一些相關。
最後我想起日前在閱讀「
波特貝羅女巫一書時的感動。

因著這樣的契機,在隔天進行療癒時,我有了一些不同的連結。
例如在使用闊葉柳針關於豐盛的這瓶花精時,我連結到大地之母的豐盛,又搭配抽到的另一瓶出生議題的桃金孃,好似讓我重新回到母親溫暖安全的懷抱,感受到神的愛。這樣的脈絡讓我更能接受豐盛的祝福。
這些其實都是我生命的課題。
想來從小到大,因為家庭的變故,我時常需要獨自一人打理面對自己的生活,很難在情感上或物質生活上感受到家庭所給予的豐富。
某個部分,這也促成我在很年輕的時候就接受信仰,在靈性層面上有很多的學習與體驗。
只是這些年又經驗了不同的心路歷程,好似到「見山不是山」的階段。
但在這八天中,我又找到回家的路,發現,神好大好大,而愛一直都在。

Sahel名字的出現與意義,彷彿將之前花花綠綠的生命編織,打了一個結。一個既是結束又是開始的結。
先前的歷程絕對沒有白費,那些看似不相干甚至衝突的,都在此刻有了完整的樣貌。


我不明白及需要成長整合的部分還有很多。
但對於比我更大的,我安然地處在未知中。
最重要的是,無論如何,對自己誠實,跟隨心的流動。
然後,我將繼續使用彩虹顏色的七條絲線,編織嶄新的人生錦繡。


後記:
上完八天的課,老師跟同學都說我改變很多,變得更有光彩、更柔和。我想,是由心發出的光與愛吧。
期待這更新的自己可以與更多人分享心靈的療癒與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