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帶著兩個孩子去找Sun Ya老師(也就是阿卡莎脈輪花精的老師)。
主題是先前有提到關於兒子一出生,就因為橫隔膜疝氣開刀,以及後續過敏的症狀。
老師說可以透過生死點的治療協助孩子的靈魂扎根於人間。
很快地,Sun Ya老師在兒子身上的幾個部位進行療癒。
過程中,兒子非常地配合;Sun Ya老師的臉上露出甜美和藹的笑容。
之後,大班的兒子說了一句:有點不太一樣,好像身體比較不癢了。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只是信任著,也跟隨著這個歷程。


稍後,老師讓兒子跟女兒各選一瓶花精。
兒子選到的是小雛菊(臍輪花精),代表愛的力量。老師說那是適合給小男孩的花精。
而女兒抽到的是喉輪的急救花精,顯示出需要更大的空間。
兩個孩子對花精極有興趣,老師各送給他們方才他們所選擇的,還添加了不同的味道。
兩個孩子開心極了!

過程中,老師也幫我看了腹中的孩子。
說道:這孩子是天使的化身,會為人、為我們的家庭帶來溫柔深沉的平靜。他像是平安的訊息傳遞者,很溫柔地像風一般觸動著人的心。
老師也給予一些相關的建議,例如:使用綠光天堂油(有玫瑰的能量)來按摩,或當產程不順利時可以運用鳶尾花花精,協助放下等。
老師也邀請等寶寶出生後,可以再來,會有一份給寶寶的禮物。


總之,很放鬆地互動著。
除了希望兒子的狀況可以有所改善,也希望寶寶健康平安外,發現自己並沒有特別的需要或問題。
老師問我:開心嗎?跟寶寶有沒有連結?
礙於語言上的溝通,我沒有說得太清楚。但主要是,這一路走來,面對這半年如此大的變動,總覺得就是上天的帶領,不在自己計畫或掌控中的。而我能做的,就是跟隨與臣服,相信這背後有更大的祝福與意義。

如同今天,格外領受了來自Sun Ya老師的關懷,超過自己原先所設想的。

也因為老師使用的方式,是跟更大的高我連結,所以,也能從中經驗到上天的愛。

能夠成為給出愛的管道,對自己來說,也是很美的事。

好似成為父母,成為助人工作者,其實在給予的同時,也在接受。接受那更大的支持,也接受對方的回饋。

於是發現,我們都是一體。


特別今天當我帶著療心卡跟老師分享時,兒子很認真地介紹與推薦,讓我既意外又感動。

我突然想起在花精訓練課程中,自己抽到兩瓶一樣的山櫨花精,意思是與靈魂家族的連結。當時我很期待認識自己的靈魂家族,但有另一個念頭是,當我看著我的孩子,我覺得:他們就是我靈魂家族的夥伴。

尤其意外有了第三個寶寶,更有這樣的感覺。

他們是我實實在在的家人,在世間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相信在靈魂層次,我們必然也有美麗的相約。

愛與被愛,同時發生,也流動著。
從生命的源頭、靈魂的故鄉,透過我們,透過人與人的關係,再度體現天堂的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