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參加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的帶領人工作坊,對於牌卡的運用有很不一樣的體驗。
之前就很期待Sun Ya老師出版花精卡,而經過長時間的蘊釀與設計,是我最近新買的牌卡中,非常精緻美麗的。
除了49張的花精卡,還有一本說明仔細的手冊,以及可以像相框一樣擺放牌卡的硬紙盒。

雖然我比較喜歡天堂油,有不同的香味,又可以進行身體的滋養與按摩。
但每每透過花精來工作,都另有一番神奇的感受。
主要也是因為花精與精油不同,是將植物的能量以酒精保存,一般並沒有特殊的香味(但也有特殊花精,是有味道的),且主要是作用在氣場(不同花精有不同用法)。
也許對一般人來說,相對地比較不容易有所感受,卻是比精油的效果更快速。

原本以為是透過抽花精卡來選擇適合的花精,或者進行相關主題的抽卡解讀。
沒想到,老師直接以花精卡做為能量的工具。無論是擺出曼陀羅的圖形,不同張數花精卡所代表的能量意義,以及可將花精卡放在身體各處來療癒,都是工作的方式。
當然,也可以搭配脈輪花精來使用,更可以達到不同層次的效果。

我很喜歡在過程中與夥伴的練習。
重點不在於問題的探索與解牌,而是直接透過花精療癒卡來進行能量的清理、釋放與療癒。

而我也發現,在還沒上課前,我自己在操作療心之路時,就採取類似的方法。
透過陰影組的牌卡來找到身體相對應的位置,再透過滋養組與天堂油來進行工作。

所謂的能量,或許看不見,卻是身心可以感知到的。
透過不同的媒介與工具,幫助我們在身心靈都經歷更深的轉化與洗滌。

真是一場很美又很特別的進修之旅!


想要購買阿卡莎花精療癒卡的夥伴,可點選天堂油線上訂購

想要學習天堂油的運用者,可參考療心之路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