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果然是變動的一年。
新的牌卡正在創作的歷程中,而關於療心卡的運用也有越來越清楚的規劃。
尤其二月份帶領兩天的療心之路工作坊,看見自己結合了自創的療心卡,以及這些年所學所用:催眠冥想、天堂油、藝術療癒、靜心等,讓療心之路成為身心整合的方法,可以成為陪伴自己的工具,更可以成為助人的模式。

隨著生命的歷練與實務的經驗,要給予的總是越來越多。
而這麼好用的媒材與方法,如何讓更多人可以深入地學習,這份分享的渴望,促成了療心之路課程的規劃。
有四個階段,每個階段的內容都不重複,且循序漸進、環環相扣。
簡單介紹如下:
一、初階基礎班:以自我體驗與幫助自己為課程主題,適合初步接觸療心卡與天堂油的夥伴。
二、進階學習班:更深入地學習療心卡與療心之路的使用與操作。除了自助,也著重在助人的運用。
三、督導助人班:以三人小組模式來進行督導學習,實際帶領成員進行療心之路的運用。
四、教練師資班:可學習如何帶領療心之路初階工作坊。

希望這樣的規劃,可以協助有興趣的夥伴更扎實地學習與成長!

而剛好五月份應領航者塔羅牌課程的同學:絲雨老師的邀約,要在桃園進行初階基礎班的課程,歡迎有興趣的朋友,把握參與的機會。
本次課程的招生與繳費,由幸運女神事務所統籌,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yschou/9230282

也分享絲雨的介紹,感動耶!

詠詩老師是絲雨的塔羅學習上的好同學,好朋友,
現在詠詩住在好山好水的宜蘭。
在絲雨從日商轉職到現在的助人工作者與絲雨邀請木村老師來的歷程,詠詩老師擔任了絲雨心裡很重要的位置。
這次我們能幸運的邀請她來桃園開課,最主要是因為絲雨喜歡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詠詩老師的自創療心卡,在絲雨助人工作上很有益處,特別對象是孩子時,諮詢的幫助與容易上手。
身為一個藝術家、療癒講師、創作家,詠詩務實了她的理念與想法,這樣優秀的老師怎能不認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