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自己的力量之書!

這趟旅程更讓我發現,最有趣的或許不是完成一本屬於自己的書,而是在創作的歷程中所經驗及引發的。
尤其每週針對不同主題,像是心靈的回應般,總也發生一些與主題相關的巧合事件。

特別後面的章節,更是需要自我的對話。
也讓我更深刻地感受及覺察:我何以要如此創作。
簡單的圖像背後反倒隱藏著豐富的故事。

就先分享我的作品吧!

五、愛的力量

這幅創作一開始運用照片的剪貼,但真正表達我對關係的情感是在於背景的蠟筆塗鴉。
用愛心包圍住所有的家人,代表我的祝福。

六、工作的力量

一開始由右而左寫下一路的工作歷程,並在最下面寫上自己對工作的註解。
而最有感動的是畫圖時,反倒變成一棵由下而上結實纍纍的大樹。
這兩種方向與意涵,都代表我對工作的體驗與想法。

七、自然的力量

一開始畫的是野薑花,接著一一畫上我喜歡的自然現象。
最有趣的是畫雲的時候,繞圈圈的筆觸更能表達我當時的心情。
且一開始畫得不滿意,我並沒有擦掉,而是繼續補強與裝飾。

八、神奇的力量

我原本想要留白的,關於這個主題。
即便在活動中我介紹了不同的創作方式,對我來說,神奇的力量其實沒有固定的形象與象徵。
祂既是空,也是萬物。
祂是圓,也是圓心。
祂是黑,也是白,也是五顏六色。


力量全都來自我們內在~堀川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