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輔導老師購買Fun心卡的回饋,自己看了都有種被了解的感動啊!
倒是相對應的字卡並非是以塔羅的正逆位當發想,不過確實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啦!

也歡迎分享你對Fun心卡及福卡的運用心得囉!


今天收到了詠詩的《Fun心卡》。

這是以OH卡的字卡與畫卡原理,以及塔羅牌的正逆位元素所創作的心靈圖卡。
在字卡上面,我很欣賞這些別具心意的正負向字詞,不那麼絕對正向,也不那麼命定地負向,有點太極的味道。
而畫的部份,更是讓我驚豔了,怎麼說呢?我喜歡詠詩在畫上面的原創性,不是精緻的餐館美食,卻更是可以讓我回味起家鄉的原鄉滋味呢!


⋯⋯就是那種,可以讓心好好的回到自己的家,然後可以被好好的安放著,的那一種感覺。

嗯,我很喜歡這份對牌的感受與註解。

新開牌,為圖卡抽了畫卡與字卡。
畫卡是兒時電玩小精靈的迷宮圖畫,而字卡所揭示的是『順隨/抗拒』正負向的字詞。
我的直覺是,這付圖卡要我將她用在人困於困境中而引領其解惑後航向更深的覺知之地/潛意識/高我。

這真的是一付非常具有療癒能量的心靈圖卡。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