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沒有想要搬家的!

在無名結束之前,其實就已經有了自己的網站跟新的blog。

但,相較於好幾年前,在blog記錄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這些年,動筆的時間真的少了很多。

總之,是一種心血來潮,就從無名搬到這裡。

第一個念頭是:真的全部都搬來了耶!好厲害喔!

第二個觸動則是當自己慢慢整理文章的分類,彷彿也看見自己一路走來的足跡,看見自己生命中曾經重要的風景,看見自己熱愛的、暫且不再接觸的。

原來,是這麼地豐富啊!

生活的種種、心情的種種、專業的種種、創作的種種。

原來,我曾經這麼熱衷地用文字或圖像表達跟紀錄,幾乎像是要證明自己的存在。

 

其實,自己始終是喜愛書寫與創作的。

只是當時間不多時,就以自己單飛後的專業發展為主。

但我知道,內心更深的觸動始終等待著時機破土萌生。

也許這也是開啟另一個blog的緣由。

而這裡有過去,有較少的最近的日子,希望可以開始一個不一樣的未來。

 

記得近幾年帶領大專生的工作坊時,原本要介紹自己有blog,學生們則回應:他們現在都用臉書。

於是,我也有臉書。

但這幾日,我彷彿找到昔日在電腦前打字寫文的狀態。

我喜歡,這種緩慢與寧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書寫 blog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