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含42張牌卡及一本說明手冊

牌卡特色
1.以心理狀態為牌義,有陰影組及滋養組,適合探索問題與找到解答
2.為國內專業輔導者周詠詩老師設計,市面上獨一無二
3.適合入門,也適合深度探索

適合年齡:4歲到99歲
適合人數:1人到10人(一套牌)
適合對象:可看字、可看圖,對心靈探索有興趣者

適合主題
1.自我關係
2.各種人際關係,如:朋友、戀人、夫妻、家人、親子、同事等
3.各種抽象概念,如:金錢、健康、學業、事業、生涯等

適用場合:家人相聚、朋友相約、情人相會、同事相處、個別輔導、團體輔導、班級經營等

適合運用者:對自我認識或關係議題有興趣,如:父母、夫妻等或老師、心理師、社工師、志工等助人工作者

使用方式:選牌或抽牌、個別或團體、或說或寫或畫

各界回饋
前幾天買了療心卡
讓我非常驚艷
其實在這之前已經買了各種卡
像大天使、守護天使、花仙、獨角獸、美人魚
可能這些訊息都比較正面
用起來不是很順手

但用了療心卡後
發現陰影組及滋養組的設計很棒
因為事情不會只有好的一面,也會有壞的一面
兩組各抽一張,往往就有直指核心的感覺~台北宏
 
療心卡是一套可深可淺的牌卡,在助人工作上,非常好用。~台北蘇
 
謝謝詠詩老師的療心卡,
今天晤談讓學生抽卡,
很有趣,
學生也覺得很新鮮呢!~台南倫

非常好的媒材:)最近想著生涯困擾,分別抽到迷惘跟美夢成真,實在太神準了!能量滿滿耶!~嘉義漫
 
療心卡是我目前最喜歡用的,陰影組幫助我們瞭解自己的盲點,滋養組告訴我們解決的竅門。~台中宇
 
學生都很喜歡療心卡,我也會跟自己的家人一起玩耶!~新竹吳
 
居然連續洗牌三次都抽到同一張卡,實在是太神奇了!~高雄林
 
很喜歡周老師的溫柔跟用心,期待能夠繼續上老師的課。~台北莉
 
老師設計的療心卡實在是太厲害了,我很喜歡手繪的感覺。~台南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