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絲雨老師認識,也有好幾年了!

她是一位兼具理性與感性的老師,除了特別的天賦外,我也相信她對待學生的用心與教學的認真。

所以,特別邀請她來小欣心分享白貓塔羅牌喔!

喜歡貓,喜歡塔羅,想要學習不同系統的塔羅牌的夥伴,千萬別錯過囉!

報名請連結:http://heartcard.weebly.com/30333359872261232645240372031622346.html

白貓塔羅牌的特色
塔羅牌主要分為偉特體系、托特體系和馬賽體系,不同的體系之間,對於每張牌的解釋不盡相同,大牌的排列順序也不完全一致。 
現在坊間普遍教授的多以偉特體系和托特體系,而白貓塔羅牌屬於馬賽體系。
馬賽體系出現的時間比偉特體系和托特體系都來得早。
流行於法國南部,常做為遊戲用的紙牌,代表作是馬賽塔羅牌(Tarot of Marseilles),它代表最流行的古代塔羅體系,不論在牌面結構、釋義和牌的編號上都和現在的塔羅牌有較大差異。 

透過扎實學習與實戰累積,讓你除了基本的懂塔羅牌義之外,更融入了絲雨老師的塔羅心法,從故事中學習塔羅應用。 
白貓塔羅牌的牌面:貓咪很可愛吧!
白貓塔羅牌非常適用在與寵物對話喔!
應用在寵物占卜、親子專注力訓練都很好喔!

將塔羅牌人物故事化,精簡基礎牌陣,讓初學者透過實際操作演練深刻體會78張塔羅牌牌義,內化運用。學塔羅由淺入深,不用死記,容易上手。

第一日:塔羅牌概說、大祕儀教學0.愚人~6.戀人、7.戰車~10.命運之輪
下午:大祕儀教學11.力量~21.世界、小祕儀數字權杖、聖杯
第二日:小祕儀數字寶劍、錢幣、宮廷牌
下午:塔羅牌陣:選擇牌陣、六芒星、實占討輪、塔羅牌陣:愛情總體檢、實占討論

適合對象:
不論是曾經自學或是打算學習初階塔羅的社會人士,想輕易學會解讀塔羅牌、透過塔羅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並增進人際關係者。


時間:2014/01/25,26(週六、週日)
上午九點半到下午五點半

地點: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380號
(北投捷運站走路5分鐘)


費用:
6800元(已含講義與證書費用,塔羅工具需另加購)

講師:鐘絲雨老師
中國心理諮詢師一級
NGH國際催眠訓練講師
NLP專業執行師
國際領航者塔羅教練
元智大學塔羅講師、國中國小塔羅講師、身心靈中心塔羅講師
婚友聯誼社塔羅約聘講師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