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99302_10201212424618739_1902940327_o  

隨著2/14一年一度情人節的到來,今年且分享Fun心卡的運用囉!

無論是情人、伴侶或是朋友,只要是兩個人願意透過牌卡來說說自己的心情,探索彼此的關係,都可以自由地運用喔!

即便兩人只有一套卡也沒關係。

一開始先來設定彼此想要分享的題目。例如:

1.我最近在這份關係裡的心情

2.我最近對彼此關係的期待

3.我最近在關係裡覺得受傷的地方

4.我很想讓你知道卻一直沒說的是

5.我最喜歡你的是

6.我想要在關係裡增加或減少的是

7.我想要更認識你的是

題目可以不只一個,也可以分享一題後再接著下一個問題。當然,題目可以自由發揮。

重點是運用的方法如下:

決定好一個題目後,兩人分別為這個題目選一張Fun心卡的圖卡(也就是將圖案朝上,可以把44張都攤開在桌面上來選擇)。

先用自己的這張圖卡來分享主題,說說自己為何會選擇這張,透過圖像來表達語言無法說明之處。

雙方分享完之後,當然可以互相對話跟回饋。

接著,兩人分別抽一張字卡(也就是把圖案朝下蓋住,洗牌,抽牌)。

字卡打開後,可跟圖卡搭配,但這次是要用自由聯想的方式說出任何自己的感受與想法。

也許字卡搭配圖卡會很適合,也許也可以單獨說說字卡讓自己聯想到的。

如果都沒有感覺,也可以再抽一張字卡。

也就是運用選牌跟抽牌的方式來搭配Fun心卡的圖卡跟字卡,一來是透過圖像表達更多內心話,二來是透過抽牌探索更多的潛意識。

當然,分享完之後,兩人也可以用選牌的方式為對方選一張Fun心福卡當作祝福,或用抽牌的方式為自己抽一張福卡。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透過牌卡來增進彼此的情誼,讓感情日久彌新囉!

 

手中有療心卡的夥伴也歡迎參考療心卡的情人節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