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4684_10200755137786854_1494473044_n  

療心卡問世,算一算,已經要邁入第五年了。

這期間,感謝大家的喜愛,累積了許多使用的經驗。

這是自己設計創作的第一套牌卡,剛開始推出時,不太好意思自誇宣傳。

但隨著越來越多的回饋與運用的案例,我真的知道:她是一套好用又有效的牌卡。

特別針對一開始設計的初衷,其實是希望一般人就可以使用,就可以透過療心卡來認識自己的內心世界,進而可以找到方法來面對困擾。所以,在字句上是簡單的,在畫風上是可愛的,也就容易很快地打中彼此的心。

此外,因為是針對內在的困擾,所以,刻意分成探索問題的陰影組跟發現力量的滋養組。

但我知道,光是解牌不見得就可以解決問題。

所以,結合了我這些年學習到的兩種方法:精油跟催眠,透過香味跟冥想的歷程,再從滋養組協助當事人進行內在的轉化。

四月中,無論是一天的療心卡學習或是兩日的療心之路學習,真的都是可以滋養自己,又在牌卡專業上有所成長的旅程。

期待,與你分享!

 

時間:4/18,19
上午十點到下午五點

地點:小欣心
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380號
(北投捷運站走路5分鐘)

工作坊內容:
第一天
★運用療心卡的前提
★療心卡的簡介
★認識療心卡的牌義
★療心卡的選牌運用
★療心卡與文字的對話
★療心卡與圖像的對話
★兩張牌的解讀
★三張牌的解讀
★療心卡的助人歷程

第二天
★天堂油與脈輪的介紹
★滋養組與天堂油的搭配
★陰影組與身體的感應
★冥想帶領的方法
★按摩與陪伴的技巧
★療心之路的操作與應用

課程內容及報名請連結http://heartcard.weebly.com/3027424515200433633524037203162234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