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41829_10203175978746365_7243548861331442221_n  

今年一月,分別在台北跟台南分享了三場「心靈牌卡示範督導與療癒工作坊」,參與的成員都有很好的回饋與收獲。

會想要給出這樣的內容是因為,學習牌卡之後,重要的是如何運用。

究竟如何將牌卡運用在助人工作中?自己在運用時有沒有什麼樣的盲點?或者遇到瓶頸時要如何突破?種種實務上的問題,其實是需要後續探討跟學習的。

所以,這門課其實很刺激。因為第二天,每一位成員都要進行一個牌卡個案,由我在一旁協助。

那第一天呢?

第一天,是邀請每一位成員,自己成為個案,由我直接進行牌卡的助人歷程。

為何要有這部分是因為我相信,助人者也需要被支持跟被滋養。我們都會遇到人生的難題,都要學習如何面對。

曾有一位成員說:他原本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問題,但重新成為個案的角色,更能懂得求助者的心情。

而這兩天,最多只有六位上課成員(兩整天),但最多就會看到12個牌卡個案的進行歷程。

我相信,會相聚在這兩天的夥伴,必然有可以共同學習的主題。

所以,這兩天會看到什麼樣的示範,什麼樣的歷程,也都是看這門課個案所拋出的問題。

既便並非以某一種牌卡為學習主軸,卻能夠非常仔細深入地看見牌卡的助人運用。

所以,如果已經學會一套牌卡,想要知道如何真正運用,歡迎!

如果已經開始將牌卡運用在助人工作中,想要更深入地學習,歡迎!

如果想要突破自己在牌卡運用上的瓶頸,歡迎!

如果想要看見更多牌卡的一對一歷程,歡迎!

所以,也歡迎只參加第二天的夥伴,可以成為個案(由其他成員進行,我會在旁協助)或參與整天的觀察。

報名跟細節請連結http://heartcard.weebly.com/2451538728292602134531034316843056323566332873027430290240372031622346.html

 

以下是成員的些許回饋:

謝謝老師讓我收獲好多~有吐出去的 也有吸收進來的^^也謝謝夥伴們給我的回餽與幫忙~

感謝老師和同學們,我這個新手真的收穫好多,跟牌卡又更靠近了,朋友馬上幫我找到幾個練習的個案~哈

很棒的收穫....認識自己也認識牌卡...更謝謝老師的指導

老師您太棒了,收穫滿滿,希望有機會再向您學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靈牌卡 一對一 督導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