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截圖 2017-02-02 07.42.09.png

今年上半年的活動,還會有更多優質課程上架喔!

★2/14、15,【好女人蹺家趣】宜蘭兩天一夜心旅行,特別安排情人節專屬活動。
★2/25、26,【男女心聯誼】宜蘭兩天一夜住宿課程,目前缺男生啦!
★2/27、28,【伴侶暖心課】宜蘭兩天一夜住宿課程,一定要帶著另一伴參加喔!

★3/8、9,【好女人蹺家趣】宜蘭兩天一夜心旅行,特別安排日本茶道體驗喔!
★3/12,【台北。好心晴】開幕茶會,歡迎來作伙!
★3/13及3/24,【豐盛蠟燭祈願】台北四場,讓你帶走滿滿的豐盛!
★3/15、16,【好女人蹺家趣】宜蘭兩天一夜心旅行,女人一定要給自己的小旅行!
★3/18、19,【療心之路】暨第七屆療心卡陪談師訓,宜蘭兩天一夜住宿課程,最療癒放鬆又增能的工作坊!
★3/23~4/27,【塔羅無限創意】台北週四下午,讓你輕鬆學會塔羅牌。
★3/23~4/27,! 【心靈拼貼工作坊】台北週四晚上,自己做卡讀卡的奇妙旅程!
★3/25、26,【OHOHFun雙卡工作坊】台北週六日,讓你一次學會兩種超經典的投射聯想卡!

★4/8、9,【從心看見美~給女人的內外打造課】台北週六日,給女人的華麗冒險!
★4/15,【粉彩畫靜心舒壓】台北週六,每個月陪伴自己的心靈療癒彩繪!
★4/16,【粉彩畫曼陀羅舒壓】台北週日,每個月與曼陀羅的親密相遇!
★4/28,【用桌遊找出夢想實踐力】台北週五,透過桌遊拉近自己與夢想的距離!

★4/29,30~2018/1/6,7:四季舒壓工作坊(宜蘭),四位老師,一年四季,陪伴大家好好舒壓!

★5/8~6/26,【第八屆療心卡陪談師訓練】台北週一,絕對有豐富收穫的培訓課程!
★5/13,【粉彩畫母親節活動】台北週六,陪伴自己與母親的心靈療癒彩繪!

★5/21,【粉彩畫曼陀羅舒壓】台北週日,每個月與曼陀羅的親密相遇!
★5/26~6/23,【給媽媽的療心溝通課】
台北週五,給媽媽們的舒壓實用課!

★6/1~6/22, 【心靈拼貼工作坊】台北週四晚上,自己做卡讀卡的奇妙旅程!
★6/17、18,【當療心卡遇到即興劇】台北週六日,歡樂與療癒的奇妙整合啊!
★6/24,【粉彩畫靜心舒壓】台北週六,每個月陪伴自己的心靈療癒彩繪!
★6/25,【粉彩畫曼陀羅舒壓】台北週日,每個月與曼陀羅的親密相遇!

立刻預約2017年的好能量:http://www.shinehearthome.com

arrow
arrow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