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十二月底開啟了住宿型的課程「好女人蹺家趣」到現在,已經有五梯的女人們,一起共度有笑有淚的時光!

剛開始發起這樣的行程,就設定只有女生可以參加。

因為身為三個孩子的媽,親身體驗身為妻子,身為母親,身為女兒媳婦,甚至還要工作時,一個女人身兼數職的辛苦。

特別身為母親,總不免想得都是別人,想著孩子,想著先生,想著娘家婆家,很容易把自己擺在最後。

所以,正因為是好女人,才需要蹺家去,給自己一個喘息滋養的放鬆時光。可以約好朋友一起來度假散心,也可以認識不同的女人聊聊心事。

IMG_9725.jpg

IMG_5901.jpg

IMG_5906.jpg

而這個行程,除了住得舒服(舒服到有姊妹隔天想要買枕頭),吃得開心(有特製晚餐,民宿早餐,還有加碼的酒類點心),還設計了三種心靈的體驗活動,無論是玩塔羅,玩療心卡,做夢想拼貼,身體彩繪,畫禪繞畫,無不希望打造連自己都想要參加的行程,讓每一位來這裡的女人們,都想受寵愛與疼惜!

而這五梯,有好朋友,有母女,有同事,有來自高雄跟花蓮跟大甲的夥伴,有未婚的,有當阿嬤的。

每一梯次相遇的女人們,聊的心事也不同。有的聊婆媳關係,有的談親子議題,有的說的是夫妻相處,也有談工作的發展等等。

我也同時聽到好多女人的故事,不同的遭遇,相似的心境。

我們一起大笑,甚至流下眼淚。

兩天一夜,身心靈的滿滿豐盛,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迅速。

IMG_5888.jpg

IMG_6601.jpg

IMG_6603.jpg

感謝來參加的姐妹們,也推薦給每一位女人,無論有沒有結婚,有沒有小孩。

因為身為一個女人,其實對一個家庭的影響非常大。

可以是好女兒,可以是好太太,可以是好媽媽,可以是好媳婦,也可以是好婆婆。

當一個女人幸福,相關的人也會快樂!

所以,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特別為了自己,可以好好地放鬆跟再度得到心的力量喔!

每個月,兩個梯次,會安排不同的課程。

最近一期:3/8,9場次,為了慶祝婦女節,特別邀請茶道老師為姊妹們帶領茶道體驗,有老師特地從日本帶回來的和菓子跟抹茶喔!

3/15,16場次,還有名額。

四月,則又會安排不同的內容喔!

歡迎線上報名,可直接點選連結

 

arrow
arrow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