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沒想過生命中會出現像詠詩老師這樣的人生導師,詠詩老師的影響方式,並不是指導我,我該做些什麼,或是告訴我,我該如何想事情。而是透過她親手繪製,創作的療心卡,敲敲我的心門,給了我一把鑰匙,讓我自己有能力親手將自己的心門打開,透過療心卡這副心靈的維他命,滋養了我的內心,讓我有更多的能量和力氣,以療心卡為探索工具,照顧著自己,釐清許多我自己知道與不知道的許多想法和情緒,短短的半年間,透過療心卡讓我和自己的溝通帶來許多令我驚喜的改變。

我和孩子的溝通變得有趣且更懂得對方,我和另一半每每用療心卡的對話和探索,都帶來我們彼此都意想不到的果效,一直以來感覺我們都是了解對方的,卻總在每一次的嘗試中,發現我們還可以再更深刻的給出更多。

這就是小小個子的詠詩老師,帶給我的大大能量。詠詩老師是個帶人更帶心的老師,不同於過往所認識的講師,總是有些主觀的觀念和想法,其實是強迫學員接受的。

她擁有著溫暖包容的能量,可以接納無論學員們如何說出的好笑任性,不帶評價和控制,卻總能夠輕輕指出我們卡住的盲點或是給出讓人覺得〜對耶!我怎麼都沒想到這個的建議。尤其是老師最在意我們,找到的方向後,必定要連結到的行動,這樣堅持的想法,最令我感動!若是尋常的講師,越是學員覺得有收穫卻沒行動,對講師的課程經營肯定是更有幫助的,因為事情沒解決,就必定會再回來請老師解惑!但詠詩老師卻是給了我們魚竿,再教會我們怎麼釣魚,還引導我們如何烹魚(行動)才能做出一桌人生好菜!

這樣的好能量,這樣的好工具,詠詩老師毫不藏私,要將這樣的禮物跟各地的夥伴一同分享!希望將療心卡的滋養能夠傳遞給更多的人,讓大家都能獲得屬於自己的小確幸,擁有不再迷惘的價值人生!

13901383_10206356299372393_2422456601011832320_n.jpg

arrow
arrow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