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圖 (1)拷貝.png

 

【成為自己的塔羅師|22張大牌的創作與運用】學前調查
填問卷即送課程折價券,還能抽免費課程  ► https://pse.is/3mdurg
.
在面臨決定時,我們時常聽到「 傾聽自己內心 」的建議,
但你真的知道如何 與自己的心靈深度談話 嗎?
.
這次我將再次與 YOTTA 合作,帶大家學習使用塔羅牌自我對談、探索潛意識。
課程由圖像詳解 22 張塔羅大牌,接著引導進行拼貼創作。
簡單直覺的圖像式學習,不用再害怕記不住繁多複雜的牌義,
輕鬆學會運用塔羅的詢問與解答。
拼貼創作只需簡單的材料,不需要美術繪畫的能力,
過程中除了能加深牌義理解,更能達到自我覺察與心靈探索的目的。
.
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有興趣,卻遲遲不敢踏出第一步,或是想要了解自己的潛意識、與自己深度對話,歡迎填寫這份問卷,跟我們分享你的想法,讓這堂課更貼近你的需求。
在 2021/08/31(二) 前填問卷,就有機會 免費抽中這堂課喔!
.
立即填寫課前問卷 ► https://pse.is/3mdurg
• 活動獎項:「成為自己的塔羅師|22張大牌的創作與運用」線上課程 抽3名
• 活動時間:即日起~2021/08/31(二) 
• 得獎公布:2021/09/02  (四),公佈於 YOTTA 粉絲團
• 備註:如課程因故無法開設,恕不另行補償其他贈品

arrow
arrow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