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最近全家出遊的點滴。

★飛牛牧場
是個適合全家出遊的地方,佔地很廣,有美麗的草原、兒童遊戲區、各種動物區,可以騎小馬、餵山羊吃東西,還有手工體驗教室,可以做奶酪、冰淇淋等。有吃有住有得玩。牛奶的味道就是不一樣。不過暑假較熱,很容易就汗流浹背。

地址:苗栗通霄南和里166號
網址:http://www.flyingcowranch.com.tw/

★木雕博物館
真的是看見木雕如何成為藝術,館中的展覽品讓我對於木雕有了更深的認識及感動。館內也有一些適合小朋友玩的活動,我們上次去就做了綠豆沙糕。應該可以計畫周邊的一些行程,吃客家菜、賞桐花等等。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廣聲新城88號
網址:http://www1.mlc.gov.tw/woodcarving//home.php

★兒童交通博物館
我們主要是去親子樂園,讓小朋友玩旋轉木馬、咖啡杯之類的。孩子玩得很開心,不過感覺票價有點貴,不如去主題樂園。應該也可以參觀其他的展覽,目前有冰原探險等。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號
網址:http://www.kidspark.com.tw/

★自來水園區
以前去過,其實蠻適合小小孩暑假玩水的。有步道,戲水池,還有美美的自來水博物館。

地址:臺北市思源街一號
網址:http://waterpark.twd.gov.tw/

★烏來風景區
本來想去烏來老街走走,吃吃麻糬、竹筒飯,坐坐小火車,泡溫泉是嫌太熱了些。不過這次我們往福山的方向開,經過蛙蛙谷、內洞森林區,都礙於孩子還小,無法走遠路而離開,應該是可以享受山水及芬多精的地方。後來我們去了福山的養鱒場,雖然看到好大隻的鱒魚,但整個地方的感覺不如我的預期,吃一頓餐花了兩千塊,恐怕不會再去。
沿途中的瀑布景色真的很美,冬天的時候,很適合泡湯。

地址:台北縣烏來,沿著路標就可以到達了吧!
網址:http://www.construction.tpc.gov.tw/wulia/

★宜蘭
下禮拜要去宜蘭玩,起先找了一些景點,也看了一些民宿,考慮到孩子的需求,一直在想什麼樣的旅遊方式及地點比較適合。後來想找度假村型式的,可以在一個定點滿足吃樂玩樂的需要。
等回來後再分享旅遊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