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的尋覓終於遇見
心底的疑問終於懂得
深沉的盼望終於圓滿

剎那的喜悅感動
像肉眼居然可以窺見天堂
   肉體居然可以品嘗靈魂
一切都回到最適當的位置
愛如湧泉

然後呢?

生活的繁忙情緒的波動意外的來臨
我如何再度經驗那看不見的狂喜

祢在哪裡?

奧秘再度沉默
人性的慣有模式再度發作
我又回到尋覓渴望不解的旅途

跌跌撞撞
起起伏伏
我以為我在光譜的兩端
非黑即白
非明即暗

祢說祢一直都在
在光中也在暗夜
在欣喜也在苦痛
在每日也在一瞬
在平常也在無常

我只是缺乏每一刻的練習
沒有特別的方法
不須誇大的感應
只要安靜地呼吸
與聆聽

祢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