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家族治療大師Satir的另一段話:

自由的看和聽,來代替應該如何看及如何聽。
自由的說出你所感和所想的,來代替應該如何說。
自由的感覺你所感覺的,來代替應該感到的。
自由的要求你想要的,來代替總是等待對方允許。
自由的根據自己的想法去冒險,來代替總是選擇
安全妥當的這一條路,而不敢「搖晃一下自己的船」。

幸福,應當是一種自由!
自由,應當是可以表裡一致!
表裡一致,應當是我喜歡我自己,我不害怕成為真實的自己,我可以在別人面前表達我自己!


圖片出處:comic.sina.com.cn/ m/2005-02-23/4342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