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親愛的寶貝
我們心裡的傷痛
都成為榮耀的印記

那些我們以為放不下
過不去的
緊抓不放的失落與遺憾
那些我們以為
自己再也不可能幸福
再也找不到出路
再也不知道如何歡笑的
那些好似
流不盡的眼淚
無法抹滅的回憶

如果有一天
都成為我們成長的踏腳石
茁壯的養分


改變與療癒是如何發生的呢

當我重新看到你
親愛的寶貝
當我願意正視你的呼聲
當我懂得傾聽你的渴望
當我發現
你需要我的愛
無條件、不帶批判
單純的愛
當我決定
我不要再糟蹋浪費
屬於我們獨特的生命

當我重新看到
你的力量
你的創意
你的安然
你的純真
你的自由
你的勇敢
你的歡樂
你的智慧

當我因為愛你
也完成了被愛

親愛的寶貝
我們所經歷的一切一切
都是美好的印記


親愛的寶貝為我們的內在小孩

帶領完一天的「內在小孩工作坊」,總覺得意猶未盡,卻又不想用言語表達。
因為要說的太多太多,但說得再多,又如何去描繪每個人生命的光芒與獨特?
又如何在一天之內承載每個人豐富的故事與歷程?
就用這則小詩來分享!

祝福每個大人,都看到自己內在的力量。
內在小孩是一種象徵,一種幫助我們找回自己的象徵。
除了療癒受傷的內在小孩,還可以發現屬於自己的創意、有趣、自在,各種美好的特質。
最終,超越光明與陰影、優點與缺點,擁有與失落,只是單純因為自己活著而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