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在別人抽牌或自己抽牌的體驗中,都有很多有趣奇妙的發現!
就來分享最近的案例囉!

有夥伴正為了一個不知道如何處理的困擾抽牌。
把療心卡的陰影組跟滋養組分開,各抽一張。
陰影組抽到的是「迷惘」。
夥伴直說狠準,正是自己當下的心情。
而滋養組抽到的是「感性」。
在一些探索後,夥伴也從這張牌的圖像中找到了自己的答案與方向。
也回饋:很喜歡療心卡,很能反映當下的心理狀態。

另一個夥伴則是針對同一個問題,在不同的時間點抽牌。也就是經過一個多月後,再來抽牌,居然都抽到同一張牌「神性」。
而深談後也發現,他所在意的問題確實是超過個人以外可以解決的,也就是神性這張牌的牌義。




我自己,當然也會在有困擾的時候抽牌,或者是抽正向卡來作為今天的祝福。
而上週在美人魚與海豚指引卡的抽牌中,抽到了「自己創業」這一張。
內容是:你是個天生的企業家,你的事業充滿了神奇的機緣。
剛好,也是自己在忙著設立「遊藝心境企業社」的階段。
而且,我時常會在不同的牌卡中抽到類似這個主題的牌。
宛如同步性的原理,整個宇宙都在呼應我門內在的渴望!

更有趣的是,我接著又抽了一張,是「簡化你的生活」。
內容是:清除居家與工作環境中散亂的東西,來協調生活中接二連三的事務。
說實在,我對這張牌沒有上一張牌那麼有連結與感覺。
但過幾天,我就明白了這張牌的涵義。

事情的發生也是因為抽牌。
突然有了一個改變,並不是我預期計劃中的,於是,我針對兩個選擇抽了塔羅牌。
維持不變抽到的是「寶劍八」,改變抽到的是「權杖騎士」。
即便不懂塔羅牌的人,看到這兩張的畫面,應該也會覺得左邊的那張似乎比較不妥。
所以,我嘗試了行動,並發現:是出乎意料的美好改變!

這改變就跟「簡化你的生活」那張牌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為了空間的轉換。

話又說回來,抽牌固然神奇有趣,要不要相信,要如何決定與行動,都還是抽牌者自己可以選擇的。
畢竟,真實的生活是由每個人在經營與經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