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把精油洞悉卡的幸福芳香能量分享出去!
所以這次要舉辦猜猜樂活動。
猜甚麼呢?想了老半天,最後的題目是:猜猜看,Una最近要參加甚麼樣的成長課程呢?〈呵呵!大概只有喜愛心靈成長的人會想出這種題目吧!〉
這應該是今年最後的大課程了!

一〉家族排列特別企劃課程:
愛~從盲目到成熟。由德國威爾菲德‧尼爾斯Dr.Wilfried Nelles老師帶領。

〈二〉
天使靈氣一二階複訓。由巴西籍的Kosah老師帶領。

〈三〉自我關係療法工作坊。由史帝芬紀立葛Dr. Stephen Gilligan老師帶領。

〈四〉藝術療育師基礎訓練。由藝術治療師林政宜老師跟許家绫老師帶領。

〈五〉生命轉化研習會複訓。由心靈海資深訓練師潘瑞珊老師帶領。

順道也幫這些好的課程打廣告,有興趣的夥伴不妨參加囉!已經知道答案的人,就把機會留給別人吧!

想參加猜猜樂活動的朋友,請在本篇文章下面留言,寫下你的答案,附上原因。我會在9/17公布答案及得獎者。我將給出三個名額,以留言的順序為先。
得獎者,可以根據洞悉卡選擇三種精油,我會幫你調配一罐4ml的精油滾珠瓶。

得獎者,請註明「幸福路猜猜樂」,email至:
una2008@livemail.tw。並寫下你的姓名、地址,及你想選擇的三種精油的數字。

精油的選擇方式如下:
你可以在心中默想一個問題或最近自己的狀況,觀看這十五張卡片,憑你的直覺選擇三種你最喜歡的。
使用的方式為將精油擦在耳垂、雙手脈搏,也可以塗抹在太陽穴、鼻下,透過精油的香氣與能量,帶來身心的平衡。
我會註明你所選擇的三種精油的含意與功用。
如果你願意分享你的狀況,我會特別再多做一些解讀。
 





這次的精油跟上次不一樣喔!



一起來,猜猜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