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有今年我所帶領的工作坊與活動
會陸續增修內容
歡迎對心靈成長有興趣的夥伴
一起藝遊在內在世界的豐富與奧妙

好記的連結:
http://www.heartcard.idv.tw/


聯絡我

歡迎來信:heartuna@hotmail.com

若要訂購「療心卡」,請於此點選線上訂購單



關於我


 周詠詩老師 
可以叫我Una
Sahel

喜歡文字、圖像與心靈之間的交流與遊戲。 
現任「藝遊心徑」工作室主持人。
曾任高中輔導老師、
中輟學園社工主任、早療中心社工師。
社工師高考及格,
為美國N.G.H.催眠師、阿卡莎脈輪花精諮商師。
具心靈牌卡會談教學、催眠、藝術療育
家族排列、 花精、天使靈氣等身心靈療癒經驗。
著有:「療心卡」、「Y世代考生心靈活力大補帖」、
「戀愛新視界」、「好想談戀愛」。


 

個別輔導

可透過心靈牌卡相談、一對一深入催眠、
藝術療癒、花精、家族排列等,
進行個別的心靈輔導。

歡迎來信洽詢!


小班開課

針對有興趣的心靈牌卡教學課程,
歡迎四人成班(限台北縣市)。
可來信聯繫彼此方便的時間及課程期待。
有基本上課人數,也歡迎其他地區的朋友來信聯繫討論!


代購諮詢

也提供
各式心靈牌卡及阿卡莎脈輪花精的代購及諮詢
有興趣者,請參考相關說明



免費活動

以下兩種線上活動常態舉行,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依活動方式進行,
再寫信給我,即可幫你進行解讀。

療心卡線上解卡

阿卡莎脈輪花精線上解讀



工作坊

11/20(六)療心卡助人自助工作坊(開懷結束)

4/24(六)療心卡助人自助工作坊(甜蜜結束)

3/16~5/25心靈圖卡進階研習工作坊(園滿結束)




網路活動

療心活動1~回饋舊學員,療心卡優惠(活動結束)

療心活動2~搶先預購療心卡(活動結束)

療心活動3~療心卡初體驗,線上解卡

療心活動4~療心卡揪團免費體驗

療心活動5:就是愛療心~情人節贈卡活動(活動結束)



體驗活動

聊心療心身心放鬆體驗會



機構邀約

台南科技大學教師OH卡工作坊
北投國中教師OH卡工作坊
以琳少年服務中心家長成長團體
華梵大學教師療心卡工作坊
華梵大學教師OH卡工作坊
雙福基金會生命故事書在職訓練
真理大學學生真愛卡兩性關係團體
世新大學大專生人際關係講座
竹東高中教師OH卡研習
清雲科大學生生命故事書團體
苗栗農工教師曼陀羅研習
中國科技大學學生塔羅自我成長團體
中國科技大學教師心靈圖卡體驗工作坊
苗栗國中小教師塔羅輔導應用工作坊
苗栗國中小輔導團療心卡暨圖卡進階研習
崑山科技大學教師OH卡工作坊
大仁科技大學學生OH卡成長團體
彰化師大附工教師心靈圖卡研習
國軍輔導教育中心漣漪卡工作坊
高雄國中生命教育資源中心教師心靈圖卡研習
高雄國中生命教育資源中心教師療心卡研習
環球科技大學教師OH卡研習
景文科技大學大專生塔羅人際關係團體
醒吾技術學院大專生花精自我照顧團體
正濱國中教師OH卡研習
建成國中認輔家長牌卡成長團體
永吉國中教師OH卡研習
南湖高中教師心靈圖卡研習
苗栗農工學生抒壓團體


也可參考2009年的邀約行程


歡迎你點選連結blog右方的
una辦活動系列



無論我們是否親身相遇
在這裡
我會持續以文字、圖像
真誠地記錄
我在心靈世界藝遊的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