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究竟是怎麼樣的過程?又為何會帶來一些啟發與成長呢?

從2008年拿到美國N.G.H.催眠師的資格,到這幾年陸續參加Dr. Stephen Gilligan的催眠工作坊,催眠對我來說,並不像電視上演的那樣神奇或者被人控制的感覺。而是透過催眠師口語的引導,一步步帶領個案放鬆地開啟與潛意識對話的旅程!

所以,催眠不是睡著,也不是無自主權地任由催眠師擺佈。

也許有點像是有意識地做夢,就在半夢半醒之間,比較容易調整平日僵化的意識框架,而經驗到其他的可能性。

因此,我很喜歡運用催眠的技巧,不見得需要一對一的深入,而是在談話的過程中加進冥想與放鬆,讓個案找回自己的中心與平靜。

對催眠好奇又有點擔心的夥伴,不妨來體驗安全又有趣的催眠活動。

三月的週三晚上,我將帶領兩種不同的催眠方式。

一種是躺著的放鬆催眠,並運用守護天使卡,帶領成員在全身的放鬆後,連結自己內在的智慧花園,聆聽天使的訊息。

另一種則是站著的夢想能量球催眠,並運用價值信念評估系統,幫助成員體驗美夢成真的內在歷程。

我自己很喜歡後者的方式,也發現特別適合平日容易胡思亂想,較不容易靜下心的夥伴喔!

有興趣者,請點選線上報名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