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新朋友可以更了解,簡單介紹這兩種不同的設計。

1f25b244b6e2057a8f9bc48a774a4705

「療心卡」為精裝盒的心靈牌卡,內含42張的療心卡一套跟一本療心卡專屬的說明手冊。
盒裝大小大約就像撲克牌。 適合的玩法是自己玩,還有就是進行一對一的會談與陪伴。

聊心話大冒險

「聊心話大冒險」是一套會搭配療心卡使用的桌遊,適合四個人到六個人,進行小團體的分享活動。
盒子裡會包含一個遊戲棋盤,遊戲石,特製骰子,兩套活動卡,桌遊的說明手冊,盒裝大小比A4還大。 目前有兩個版本,精裝版會再包含一套42張的療心卡。但就不會有療心卡的手冊。 平裝版則沒有療心卡,所以是為了給手邊已經有療心卡的夥伴購買。

兩種款式在盒子反面的說明中有分別:內含療心卡一套跟沒有註明者(即是沒有包含療心卡)。

平裝版在首刷500套賣完後,就不會再製作。

因為「聊心話大冒險」原本就是以療心卡作為桌遊型式的一種呈現,希望可以透過遊戲的分享,讓兩個人以上的小團體可以有更好的互動。
懂得如何使用療心卡,再來操作此款桌遊,比較容易可以變化使用的方式。
但即便不熟悉療心卡,還是可以透過手冊說明,清楚如何操作本桌遊。

不同的設計,有不同的概念跟運用方式,但基本上都是為了探索自我與各種關係的內在樣貌!

祝福大家,玩得開心囉!

 

 

arrow
arrow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