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8年離開教職,單飛至今,有來自機構學校的各種研習訓練邀約,也有自己舉辦課程。

以下是來自不同課程的學員回饋。

這些鼓勵,我會好好收在心底,成為我繼續前進與蛻變的養分。

也衷心感謝大家給我的支持!

1.療心卡可近性高,不會太難懂。

2.療心卡對我來說,比較容易理解‥ 很期待有機會上老師的療心師的初階課,更了解自己

3.療心卡設計非常用心,光看圖案也能有不同想法

4.能和老師相遇是段緣份,總是給我溫暖且安定的力量,希望之後還有機會能上老師的課

5.能有因緣跟老師學習,都讓我很有收穫,老師的上課方式讓人很輕鬆的學習與吸收,很感謝老師

6.因為參加研習活動而認識療心卡,感覺她平易近人,很能觸發內心的感覺。謝謝老師的用心設計,讓大家能使用這副牌卡,一起不斷成長。

7.謝謝老師帶來的療心卡,一語道破內心深處的擔憂。

8.謝謝老師設計這系列的卡,陪伴自己與學生,還有桌遊等,讓自我探索更有趣

9.謝謝老師的帶領,讓我看見自己是這麼恐懼擁抱自己的內在小孩,因為這個看見讓我更認識了自己。感恩namaste

10.老師設計的卡片和帶領的課程,FUN心與FUN心福讓我遇到生命中難能可貴又重要的另一半~放心又幸福,知心又療心讓我學會在親密關係中如何給愛與被愛~知己知彼又療癒。謝謝老師投入在助人工作中無私的分享,和細膩的設計與帶領!愛妳唷~~

11.因為大三期中實習,在老人機構認識一位實踐社工系實習生,分享詠詩老師的療心卡,用療心卡帶領長者牌卡團體,覺得很棒,因此開始好奇、並想學習。 雖然目前還沒有機會上老師的課程,但期待進了社會工作實務領域,能夠開始深入瞭解療心卡與桌遊,慢慢應用在兒少家庭工作中!!!

12.謝謝老師~卡片運用上都有很多,看圖案也能有不同想法

13.因為OH、FUN卡課程認識詠詩老師,也一併認識更多的其它牌卡,雖然我不是科班出身的輔導人員,但至少透過這些顯而易懂的牌卡,讓我更加瞭解自己內心的聲音,在還沒能幫上其它的夥伴前,至少我可以幫助我自己!

14.我把牌卡的第一次學習奉獻給了老師,你是我的啟蒙牌卡老師,謝謝你讓我明白牌卡的廣大運用,尤其是在輔導結合方面受益匪淺,還有在帶領讀書會方面也有很多觸類旁通的創意。希望未來有機會和你學塔羅牌占卜。

15.太喜歡老師的療心卡,因為不論是抽牌或選牌,都能轉動人的心靈,離開原點。

16.詩詠老師設計的療心卡真的可以幫助人解除一些迷思 看到自己的內心 我常拿來給朋友和學生抽卡 大多數人都覺得好棒~

17.其實接觸療心卡從我在宜蘭開始, 接續上過老師在公單位的研習和私單位的體驗會 ,等,也找過老師諮詢, 自己在體驗過程中接觸到更核心的情緒和更早期的事件, 也體會到無條件給自己和給別人愛是多末不容易的工作! 療癒之路漫漫, 助人工作也漫漫, 覺察一些事情後相對也要負起該負的責任, 這些看見都是因為自己和別人對自己的支持和幫助, 非常感謝老師的給與!

18.很喜歡詠詩老師設計的牌卡,讓我在助人工作上,可以支持需要陪伴的人,特別是有困難單純用口語表達的案主,有療心卡的協助,能很快帶來心的連結,更有方向的敘說生命經驗。也很喜歡fun心福卡的圖文,很溫暖又正向。這些卡片也是我生活中好用的靜心與自我滋養媒材,謝謝妳總是創作與分享好作品與課程。

19.老師好久不見!! 謝謝自己有這麼好的因緣上到老師的課,認識療心卡,精油,海豚與美人魚卡,及之後認識到的更多的卡。 謝謝老師很神秘的回答我 : 牌為什麼會準? 因為靈性......為了您的回答,我很認真的和牌相處,以牌為學生親友服務~並學到更多靈性的智慧!!! 真的非常感謝您!!! 牌卡對學生的幫助及情緒釋放非常直接,尤其是高三的孩子。每每看到她們因為自己也不解的情緒或問題卡住,卻因抽牌直接面對自己真實存在的癥結,從而釐清問題,找到力量,重新出發,就覺得很開心!!

20.從入門到現在,不敢說精熟、但是很有收獲^^幸運有這樣溫暖的老師領我入門^^

21.第一次體驗療心卡,讓我也很明顯的感觸也落下心裡委屈的眼淚,精油讓我深深感受到溫暖和感動。非常感謝老師的療心卡和精油,真的深深的療心了

22.很喜歡牌卡貼近心的感覺,常常有一種命中紅心的狀態,可以溫暖自己,也可以好好陪伴,很愛

23.跟老師結緣的開始,是單位辦了讀書會,沒想到到後面,大家最喜歡抽卡片,我印象最深刻是用卡片說故事接龍;還有同事代替老師當助教幫忙解說牌卡,那段日子是我美好的回憶~ 接著就運用卡片幫女兒了解她的心情,真棒! 很可惜今年時間衝突,只有上一次老師的課,期待下次有機會可以上老師開的姐妹女人系列的課程,謝謝老師~

24.好喜歡詠詩老師,暖暖的、貼心提醒、沒有壓力、滿足能量的感覺。 也好喜歡療心卡,簡單、可愛、直接(牌意不用猜測)、卻直達人心的驚喜~ 課程的設計淺顯易懂,也著重實用性,去年我是運用在同事上,今年則著重運用在親朋好友上,都有不同的獲得。 謝謝老師的帶領及分享!

25.遇見療心卡、心福卡,覺得真是實用又親切的牌卡~~感恩溫暖療育的詠詩老師~創造這麼美好的作品,有這樣的緣分真是小幸運

26.年最大的收獲之一就是上了詠詩老師的課程。活動中慢慢了解自己、喜歡自己。最愛老師溫柔卻直指核心的指引,也喜歡經由牌卡來看自己的狀態、陪伴並讓自己的心更堅強。 謝謝詠詩老師~

27.認識老師從療心卡-知心卡-到塔羅牌、雖說是療癒老公但在這過程中自己竟然不知不覺中也療癒了自己、學習用牌卡跟自己對話找到平靜跟方向、因為我們總有迷失的時候、這一、兩年有了牌卡的陪伴似乎是船隻有了導航永遠知道自己該往那裡走而不會偏離方向!老師!!謝謝您

arrow
arrow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