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8753_10209163615713547_1237667500_n.jpg
這是一個由詠詩老師設計,透過三種牌卡來覺察自己與重要他人關係的牌陣。
可以用在愛情,友情與親情等各種關係。
使用的牌卡有:療心卡,知心卡,Fun心福卡。
21175521_10209163615473541_233895020_n.jpg
一開始請先設定一段你想探索的一對一的關係。
想好之後,請先拿出療心卡,將陰影組跟滋養組兩組混合,洗牌,準備抽牌。
抽牌的方式是:第一張先抽自己的狀態,第二張抽對方的狀態。
抽出兩張牌之後,請先不要打開。
接著,拿出知心卡,混合洗牌。
洗好之後,為這段關係的發展抽一張牌。一樣不要打開。
最後,拿出Fun心福卡,洗牌,有文字的那一面朝下蓋住,閉著眼睛,抽牌。
題目是:這段關係的祝福與指引。一樣先不要打開。
可把四張牌如圖擺放,就會形成Y的圖案,也就是這個牌陣的設計。
擺好之後,再依序打開。
打開知心卡時,務必用左右的方向打開,因為會有正逆位的問題。
從我的狀態跟對方的狀態先來探索,接著再來對照之後的發展,最後則是給關係的祝福牌。
你可以從每一張牌來覺察自己的想法與感受,也可以從整體的四張牌來相互對照。
你可以把這個牌陣視為占卜,也可以當作心靈的投射。
重點是:你對這段關係的期待?你知道如何讓這段關係更好或如何改善嗎?
透過最後的正向卡,來為這段關係找到一個增溫的好方法吧!
如果手邊沒有知心卡,可以改成塔羅牌。
手邊沒有Fun心福卡的,可以改成任何一套正向卡。
手邊沒有療心卡的,趕快來買一套啦!
線上訂購:http://www.heartcards.com.tw/sorder.html

21209060_10209163615513542_1071526468_n.jpg

arrow
arrow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