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逛書店,買了一些畫具,還有幾本食譜及雜誌。

食譜是有關蔬食及涼拌菜,這陣子很喜歡生機飲食和輕食的概念,一直很想找相關的食譜。不過看完之後,還在揣想如何落實,而且是以比較簡單又方便的方式。

至於雜誌,是有關收納的。我其實還蠻喜歡布置、手工那之類的東西。

昨天還剛好看到一本在介紹鄉村風味布置的雜誌,只可惜忍住衝動沒有買下來。

不過回家之後一邊翻閱收納的雜誌,腦子倒是不停地翻攪,試圖找到家中可以下手的地方。浮上心頭的就是臥室裡的開放室衣櫃。

這座衣櫃幾乎佔掉一整面牆的空間,儲物的空間足夠,但因為採開放式,總覺得還需要一些收納的配件,看起來才會整齊美觀。買了藤籃,考慮衣服的樣式、收納的方式,還是覺得亂。

突然很想好好地整理!

可能需要先分類、衡量自己收衣物的習慣、衡量衣櫃的用途等等,才能慢慢就定位。除了好整理,當然也希望有美化室內的效果。

而心情,也需要收納吧!

整理不同季節的心情,收納各樣經歷的感觸,仔細地收藏擺放,讓心情妝點生命的美麗。

有時也需要捨棄,那些不實用、不常穿戴的。

有時也需要改變,那些習以為常卻可能帶來阻礙的。

有時也需要沈澱,聆聽年歲的花樣面貌。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風格,接納自己最純真的模樣,數算自己最真實的心情!


圖片出處: blog.soufun.com/blog/ %B1%F9%C3%CE%CB%BF%D3%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