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7760  3740545  

你想體驗「真心話」如何觸動到你我的內在、湧出能量與支持嗎?
你想學習「真心話」如何開啟對方的心門,帶動最溫柔的情感流動嗎?
你想嘗試「真心話」如何用來吵架、道謝、撒嬌、抗議、安慰、給資源嗎?
歡迎一同來體驗與學習真心話卡如何快速直抵人情緒核心的奧妙與豐富!

本工作坊是邀請蕭珺予老師為助人工作者特別設計的專業課程,除了親自分享其「真心話」卡的創作理念與運用之外,更將直接示範如何用真心話卡來帶領團體、陪伴自己、陪伴個案伴侶的各種應用,能協助助人工作者能更輕盈、更深入的為當事人給出最好的陪伴,也能學習如何將陪伴過程中引發出的能量好好收回到當事人心中,成為當事人生活中的支持。

工作坊內容:

  1. 運用「真心話」卡學習自我覺察、表達與聆聽
  2. 運用「真心話」卡創造溫柔優質的溝通
  3. 真心話卡在助人工作上的應用


時間:4/11 (六)上午十點到下午五點
地點: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380號
(北投捷運站附近)


帶領者:蕭珺予老師
英國愛丁堡大學心理治療與諮商學系博士候選人
幸福對話心理工作室負責人
「真心話」卡創作者 

報名請連結:http://heartcard.weebly.com/30495245153544124037203162234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