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飛快一年,感覺時間過得很快,但真要細細訴說,感覺非常充實卻又有閒暇空白的時光。
總之,一點都沒有後悔,非常樂在其中且滿懷期待地迎接前方的景色。
喜歡這樣的工作型態,也知道自己可以越做越好。

下一步怎麼走,或下一個年度如何安排,倒是沒有具體的計畫。
是否要擁有一個自己的空間作為工作室,對現在的我來說,也還沒有迫切的需要。
感覺就是踏實地在每一個當下,然後,看看會發生甚麼,再決定與行動。


發現自己很快樂,很少煩惱憂愁。
與其說是因為選擇了這樣的工作與生活方式,不如說是因為對於心靈的探索與經歷修練,讓自己更懂得生命的真相。

感謝這一路認識的新朋友!
因為你們的參與跟支持,讓我可以開展不同的工作面相,實現自己的天命與夢想。
也真的願意給予跟祝福,每一個相遇的夥伴,都能活得自在平安!

在blog經營的部分,我另外開啟一個藝遊心徑工作室http://unaworkshop.blogspot.com/網頁。
日後關於工作課程的消息,都會在此呈現。
我也開始一個新的email:
heartuna@hotmail.com
日後關於工作事項的詢問與聯繫,歡迎來信。
(原有的mail還是會使用)
我也有了噗浪:http://www.plurk.com/unaheart/invite,歡迎來訪。
而這裡,依舊是我心靈的祕密花園,只是單純地呈現我的生活、我的文字、我的塗鴉、我的所思所感。

期待與大家分享更多豐富的心靈樣貌!


補充說明:
1.歡迎參加七月份週三晚間的內在小孩工作坊,這是一個與自己對話療癒的好時光喔!
2.7/25生命故事書工作坊,取消。
3.7/26(日)有一個一天的藝遊OH工作坊,尚有兩個名額。歡迎有興趣的朋友,email跟我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