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2011年就要進入尾聲,又是ㄧ個適合整頓與沉澱的時機。

今年的你,歷經了什麼?有哪些改變?哪些收穫?哪些展望?

這一年對我來說,最大的改變就是搬家,為了孩子的教育。
而工作的邀約也越來越多。
忙碌,是下半年的常態。
每ㄧ天,都是如此地精彩與不同。

要適應新的居住環境、生活步調,也試圖在各種層面取得平衡。
也在每ㄧ次不同的經驗中,學習與成長。

即便也有挫折、不安或疲憊,但很快地,當我回到自己的內在,向天頂禮,我總是充滿感恩與喜悅。
彷彿外在的變動如同四季的風景,我仍是ㄧ片地、ㄧ座山、ㄧ抹藍天,內在已然有流動的力量。

記得聖經裡有ㄧ段話:「要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
雖是喜歡,以前卻不容易做到。
但現在,我經歷著、體會著、實踐著。

真的感謝,在這一年相遇的夥伴。
因為共同的學習,換個角度說,當老師會比學生學得更多更快,讓我有更深地轉化。

也祝福,各位,在未來的這一年,
經驗更多的祝福與豐盛,
找回自己內在的力量泉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