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怕是年紀稍長,孕育第三胎的歷程感覺比之前辛苦。
所以,每天使用阿卡莎脈輪花精或天堂油的機會就更多了。
除了晚上洗完澡後,幫自己的肩頸手腳按摩,慰勞一天的疲憊;早上當自己獨處時,也會使用花精來靜心。
或者當突然發生什麼影響心情的事,除了透過心靈圖卡來探索,就是選擇花精及天堂油來給予自己滋養與支持。

我很喜歡有香味的特殊花精跟天堂油。
當吸進柔和的芳香,調整呼吸,搭配冥想,就讓自己回到當下的放鬆。
而使用天堂油時,則可以呵護自己的身體,很直接地經驗愛自己的歷程。

之前也有用過其它的花精產品或靈性彩油的系列噴霧,但感覺阿卡莎的味道更柔和純淨,也容易讓皮膚吸收。
這就想起訓練課程中,Sun Ya老師總是不斷強調:這是天然的喔!

這些美麗又宜人的工具,是非口語的一種陪伴。
所以我也會在帶領團體工作時,特別使用「沐浴愛中」花精,帶來茉莉的清新香氣與愛的流動;或是綠光天堂油,在玫瑰的能量中,以冥想或身體按摩帶來心輪的滋養。
而個別會談時,則會帶著一袋花精,視對方的需要來選擇不同的療癒方式。

很開心手邊有這樣的媒材。
除了照顧自己,也成為一種祝福與分享。
畢竟會談或課程是短暫的,但可以讓自己每天都有靜心與滋養的片刻,更可以逐步地經驗自我的成長與轉化。

我已經打算屆時生產,一定要特別帶著「神聖母親」花精與油,讓自己多一份支持與守護。

想要體驗阿卡莎脈輪花精的朋友,可以參與聊心療心體驗會,最新的舉辦時間在4/28(三)晚上七點到九點。
或者也可以參與免費的
線上解卡活動喔!
想要購買花精者,也歡迎寫信跟我連繫囉!

祝福大家,找到滋養自己身心靈的方式與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