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為自己及家人進行阿卡莎脈輪花精曼陀羅的療癒。

我為此選了五支花精瓶,分別是:神聖母親,可帶來聖母及聖子的力量;耶穌玫瑰,帶著耶穌的慈悲與愛;白油,淨化的功能;海底輪急救花精,強化與大地、根的連結;喉輪急救花精,拓展空間與自由。
帶著慎重又期待的心情,一一點燃燭光、祈請、祝福,讓自己沉浸在花精與正向能量之中。


禱告,其實是自己很熟悉的方式。
只不過可以感覺到自己對於想要突破現狀的焦躁。
寧可自己安靜下來,什麼都不說,只要享受在愛裡的平靜與滋養。

無論如何,透過這樣的方式,整個人有一種整理之後的放鬆。

到了晚上,與孩子有一些情緒上的衝突。
我哭了,不是很認真地。
看見自己的傷心與失落,是想要擁有自己的空間,無論外在跟內在。
想要拓展,一方面為了孩子,一方面很想要有一個可以靜心、設立祭壇的地方。

到了今天上午,依舊可以感覺到一種呼之欲出的莫名能量。
想到要花十個月的時間在自己的身體之內孕育一個新生命,關於自己的渴望心願,是否也是如此呢?
「我要如何生出一間房子?」我心中突然冒出這個疑問。
在現實條件不足的情況下,我知道自己並不想一味地擔憂,也不想毫無頭緒地瞎忙。我知道另一種方式,當我透過心靈的力量,祈禱交託,我想事情的發展就會跟人的安排算計不同。


如果我們相信有神,如果我們禱告,禱告之後,其實是等候,觀看事情的發展、高我的回應。
這些是屬靈的修行與操練。
正如同耶穌的祈禱:不要照我的意思,乃要照祢的旨意。
如果神是人可以操弄的或者像聖誕老人般有求必應的,恐怕只是人的妄想。
如果心想事成只要靠自己的念力,那也就不會存在另一個稱之為神的客體。
如同Om Namah Shivaya:順隨神意,跟從聖流。
那麼祈禱之後,並不強求事情照我們渴望的方式來達成。

所以我所求的其實是在愛之中的平安,在光之中的清明。

寫下這段之前,我用了MaLi老師的天堂油卡,抽到一張:將白油倒在手上,吸入有淨化功效的香氣,然後雙手慢慢的從海底輪向上,經過每個脈輪,心中以白光填滿每個脈輪。肯定句:om。
將自己清理一遍後,果然回到自己想望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